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08 16:16:00

智利記者報道「搶劫案激增」 直播自己變受害者(有片)

分享:

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搶劫案激增,一位電視台的記者月初就事件出外景進行現場報道,詎料在鏡頭前直播自己如何成為「受害人」,就是一隻鸚鵡飛過來,停在他的肩膀上,在記者稍放下戒心,趁其不在意時突然叼走他其中一隻耳機,隨即逃之夭夭。

智利記者報道「搶劫案激增」,竟直擊自己耳機被搶。(Twitter)

智利記者報道「搶劫案激增」,竟直擊自己耳機被搶。(Twitter)

綜合報道,事件發生於2日,智利電視台Chilevision記者Nicolás Krumm正在進行現場直播報道,直播開始不久就見一隻鸚鵡突然飛在他的肩膀上,Nicolás Krumm有點意外,略為擺動了一下身體,但鸚鵡似乎未有受驚,安穩地站著。

Nicolás Krumm眼白白看著牠飛去,露出無奈笑容。(Twitter) 鸚鵡慢慢靠近Nicolás Krumm的耳邊,就當著鏡頭前叼了耳機。(Twitter) 鸚鵡慢慢靠近Nicolás Krumm的耳邊,就當著鏡頭前叼了耳機。(Twitter) 鸚鵡慢慢靠近Nicolás Krumm的耳邊,就當著鏡頭前叼了耳機。(Twitter) Nicolás Krumm亦專開始進行報道,逐漸放下戒心。(Twitter) 直播開始不久就見一隻鸚鵡突然飛在他的肩膀上。(Twitter)

記者無奈:牠偷了我的耳機

Nicolás Krumm亦專開始進行報道,戒心亦放下,他正說:「住宅區內部的安全問題複雜化了」,亦以手指指著不請自來的鸚鵡。可見到鸚鵡慢慢靠近Nicolás Krumm的耳邊,就當著鏡頭前叼了耳機,在Nicolás Krumm還來不及阻止時,隨即拍翅飛走,留下眼白白看著牠飛去,露出無奈笑容的Nicolás KrummNicolás Krumm最後亦向觀眾表示:「牠偷了我的耳機……沒錯,鸚鵡偷了我的耳機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