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02 19:06:15

英漢捕獲18吋長「鼠王」 受鼠患困擾7年一招搞掂佢

分享:
布拉邁爾就像釣魚般,與「戰利品」合照。(互聯網)

布拉邁爾就像釣魚般,與「戰利品」合照。(互聯網)

好誇張!英國一名82歲老翁7年來飽受家中鼠患困擾,未料近日竟捉到身長達18(45.7厘米)、體形像小狗般的「老鼠王」,還請妻子幫他拍照留念,畫面震撼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居於蘭開夏郡(Lancashire)布萊克本(Blackburn)的布拉邁爾(Derek Blamire)家中花園一直被大量老鼠入侵,因他平時會撒飼料餵食附近的鳥類,結果吸引附近空地的老鼠來覓食。

至上月底,布拉邁爾成功捕獲一隻「由鼻子到尾尖全長18吋、身長像一個嬰兒的」巨鼠,過去幾星期,都見牠在花園一帶出沒。妻子一見「鼠王」屍體,幾乎「嚇死」(it scared me to death)

巨鼠size如剛出生的嬰兒。(互聯網)

巨鼠size如剛出生的嬰兒。(互聯網)

憑絕招捕捉「鼠王」

布拉邁爾表示,住在這屋子7年,他一直靠著放老鼠藥和設置陷阱,已消滅了50隻老鼠,揚言「如果牠們繼續來,我會繼續抓住牠們,不會放棄」,展示與老鼠勢不兩立的姿態。

布拉邁爾稱,多年的捕鼠經驗告訴他「通常年輕的老鼠很易被抓到,但較年長的很狡猾,幾乎不會落入陷阱或吃進毒藥」,牠們會到鳥屋的盆子找食物,「(因此)我停止餵鳥一星期,老鼠餓了,更容易被抓住」。今次就是用這一妙招捕獲「鼠王」,「我把熟雞肉放進陷阱,牠肚餓便走進去,最後我射氣槍把牠了結」。

Ad Block
布拉邁爾花園裡的鳥屋。(互聯網)

布拉邁爾花園裡的鳥屋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