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30 18:37:02

柬埔寨賭場大火增至27死 仍有20人失蹤

分享:
柬埔寨的賭場大火死亡人數增至27人。(路透社)

柬埔寨的賭場大火死亡人數增至27人。(路透社)

柬埔寨賭場大火,死亡人數增至27人,另有20人仍然失蹤。有生還者指僅僅5分鐘,濃煙已遍佈整個賭場。

在與泰國接壤的波別發生的這場大火,救援人員陸續在客房內發現更多死者。其中一對來自泰國的夫婦,在酒店的17樓的房內被發現。夫婦的女兒向傳媒表示,在得知有關大火後曾致電到當地度假的父母,但卻沒有人接聽,而之後從救援人員通知,在酒店房內發現二人的屍體,二人未有被燒傷的痕跡,相信是吸引濃煙致死。

生還者指消防車半小時未到

報道指,至今已有27人死亡,逾百人受傷,還有至少20人仍然失蹤。泰國的電視台訪問了一個生還者指,看到天花的一盞燈冒出了火光,之後就從天花開始燃燒。他表示:「之後就開始混亂,在火燒着了天花之後,我想這問題出現了,然而在半個小時消防車還未趕到。」他續指:「只是5分鐘,四周圍都是濃煙了。」他表示自己當時在賭場的樓層。

由於賭場接近泰國邊境,因此遇難人士不少是來自泰國的退休人士或遊客。

Ad Block
柬埔寨的賭場大火死亡人數增至27人。(路透社) 柬埔寨的賭場大火死亡人數增至27人。(路透社) 柬埔寨的賭場大火死亡人數增至27人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