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1 16:30:00

法國第一夫人被指是變性人 馬克龍護妻憤怒回應

分享:
法國第一夫人被指是變性人,馬克龍護妻憤怒回應。(資料圖片)

法國第一夫人被指是變性人,馬克龍護妻憤怒回應。(資料圖片)

法國總統馬克龍首次就外界有傳他的70歲妻子布麗吉特(Brigitte Macron)生來是男人的說法回應,他直斥這些謠言是「虛假、捏造的」,他譴責謠言四起並有人隨聲附和,呼籲應強化網絡法制。

現年46歲的馬克龍與比他大24歲的妻子布麗吉特於2007年結婚。有報道指,自2017年以來,布麗吉特一直被謠傳是一名變性人,更質疑她曾經懷孕生子是造假。馬克龍於婦女節(8)當日表示,強調虛假信息和捏造會有破壞隱私與公共關係的危險,他說:「我們必須伸張正義。」「我們必須訴諸法律、正義。」 他指,第一個解決方案是加強社交網路上的公共秩序。 他批評網絡平台成為「一個表達最瘋狂和無規則的泛濫場所。」

(圖左)第一夫人女兒:充滿瘋狂和赤裸裸的謊言。(網上圖片)

(圖左)第一夫人女兒:充滿瘋狂和赤裸裸的謊言。(網上圖片)

第一夫人女兒:充滿瘋狂和赤裸裸的謊言

第一夫人與前夫所生的女兒Tiphaine Auzière2 29 日曾回應指:「社交網絡流傳著關於我母親是個男人的說法,內容充滿張狂,所宣稱的內容還得到一些人的讚揚。」 她對此感到遺憾,她更指謠傳是「充滿瘋狂和赤裸裸的謊言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