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16 11:55:00

流浪狗逛動物園被大猩猩猛追 嚇壞遊客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聖地亞哥動物園周日一間動物園發生驚險事件,一隻流浪狗狗偷進公園,還闖進大猩猩館四處亂跑,更被一名遊客拍攝到,一隻大猩猩去追逐狗狗,場面令人膽戰心驚,慶幸狗狗最終安全被帶離開,事發片段亦被放到網上,令不少網民捏一把冷汗

流浪狗逛動物園被大猩猩猛追,嚇壞遊客(YouTube)

流浪狗逛動物園被大猩猩猛追,嚇壞遊客(YouTube)

根據《CBS 8》報道,聖地亞哥動物園野生動物園於上周日(13)有人發現一隻狗狗竟然在大猩猩館裡出現,館內共有兩隻大猩猩。遊客見狀震驚,更有遊客拍得其中一隻大猩猩追逐狗狗,場面令人心驚肉跳,在場遊客隨即走到一端紛紛叫喊大猩猩的名字,試圖分散其注意力,園方亦聯絡聖地亞哥人道協會求助。慶幸的是,園方最後順利將兩隻大猩猩轉移至獨立區,職員亦隨即將狗狗帶離大猩猩館,轉交人道協會。

大猩猩追趕狗狗,狗狗逃避。(YouTube) 人道協會人員帶走狗狗。(YouTube) 人道協會人員帶走狗狗。(YouTube) 人道協會人員帶走狗狗。(YouTube) 狗狗人道協會接受照顧。(YouTube) 狗狗人道協會接受照顧。(YouTube)

狗狗身體非常健康 正接受適當照料

動物園事後表示,當日有兩隻流浪狗進入動物園,片中的是其中一隻,至於另一隻之後也被安全捕獲,牠並沒有進入任何展區。

人道協會事後表示,這隻愛冒險的狗狗綽號為「Mighty Joe Young」,在牠找到主人之前,將在會內正接受照料,牠雖然沒有戴頸圈,亦沒有植入晶片,但身體非常健康。還幽默說,非常感謝動物園幫助這狗狗,亦沒有因為牠偷入公園而被「罰款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