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03 12:13:00

疫情|加拿大延長中港澳旅客防疫措施多60日

分享:

加拿大宣布,延長針對中港澳入境旅客的防疫措施多2個月。有關措施原訂明日屆滿,要求所有由中港澳飛抵或過境加拿大的2歲以上旅客,不論有否接種疫苗,都要在上機前提供48小時內的快速測試或核酸檢測陰性證明,並在抵埗時接受篩查。

加拿大延長中港澳旅客防疫措施多60日。(資料圖片)

加拿大延長中港澳旅客防疫措施多60日。(資料圖片)

加拿大衞生部表示,內地放寬防疫限制後,確診個案持續增加,中方提供的基因排序及潛在受關注的變種病毒等資訊有限,認為中國開放外遊對加拿大構成潛在影響。

上月因應中國疫情升溫實行額外健康管理措施。(資料圖片)

上月因應中國疫情升溫實行額外健康管理措施。(資料圖片)

上月因應中國疫情升溫實行額外健康管理措施

加拿大因應中國新冠疫情升溫,上月5日起規定來自中國內地、香港和澳門入境旅客要出示新冠肺炎陰性證明等維持30邊檢人員亦會詢問由其他地區入境的旅客,10日內是否曾到中國內地、香港和澳門,如果有,會向他們提供健康資訊。另外,衞生部門在溫哥華和多倫多機場,抽取國際航班的污水化驗,以監測變種病毒。

中方多次重申,堅決反對以政治目的操弄疫情防控措施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