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17 17:33:32

網上熱話|去年要求名錶禮物還未收到 牧師斥信眾:窮酸噁心

分享:
牧師 牧師 牧師

美國紐約早前有牧師穿金戴銀主持佈道會,被匪徒搶約780萬港元珠寶,遭網友質疑其財政來源。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牧師也引起網上熱議,他被拍到在佈道會上稱還未收到他去年要求的Movado手錶禮物,那品牌售價介乎395元至3,295美元(約3,081至2.57萬港元),他斥信眾「窮、一貧如洗、失敗和噁心」,又說:「我比麥當勞餐還不值嗎?我比Red Lobster餐廳還不值嗎?」以及不滿信眾有錢買名牌LV、Prada和Gucci,卻無錢買錶給他。

網上熱話|「我比麥當勞餐還不值嗎?」

這名想信眾送名錶的牧師名叫Carlton Funderburke,在怒罵前問信眾,「你知道上帝說甚麼嗎?」之後講,「噢,你可以在Sam's(商店)買Movado。你知我去年已要求一隻,現在已經是8月,我還未收到……讓我向我的窮酸兒子和女兒說……」Funderburke的言論遭網民鬧爆,他隨後拍片向因其講話感到受傷害、憤怒或冒犯的人道歉,又指有關影片並不反映他的內心想法,或對上帝子民的看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