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9-05 20:01:19

網上熱話|穿露半球bra-top進高級餐廳用膳 侍應1個要求令她好尷尬

分享:
妙齡女子在TikTok上傳影片吐苦水。(互聯網)

妙齡女子在TikTok上傳影片吐苦水。(互聯網)

部分高級餐廳對客人有一定的衣著標準,不接受露趾涼鞋、牛仔褲或短褲等,有些餐廳會在網站或訂位時說明穿著規定(dress code),若客人沒遵守,餐廳有權拒絕進入。

TikTok女用戶@slayraslaye早前上傳自拍影片,背景是高級餐廳,只見她一臉尷尬兼無奈,用手掩面,穿著「露半球」的時尚服裝,但身披羊毛圍巾,稍為遮住渾圓胸部。

綜合英國《太陽報》及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報道,該名23歲女子在高級餐廳用膳,因身穿露臍bra-top上衣太過暴露,被侍應告知其服裝不適合,結果侍應在失物待領處取出一條羊毛圍巾,讓女子披上,以遮蓋胸部。

網上熱話|網民唔多撐

女子拍片「呻」被餐廳不善意對待,但網民似乎一面倒不撐她,認為她大驚小怪,紛紛留言「你看來很漂亮,但沒有一間formal的餐廳會容許你穿這種上衣」、「那你為甚麼不離開?」、「看來像比堅尼多些」、「如果我去高級餐廳,也不想其他客人穿得像在夜店那樣」。

有網民指出,很多高級餐廳都有dress code,要求穿著business casual(商務休閒)或smart casual(時尚休閒),有人則指,不僅女性,即使男性也有dress code要遵守。有網民寸爆稱,如果女子無法接受這種高級餐廳服裝規範,建議她去麥當勞。

Ad Block

過去也有英國老牌扒房「Miller&Carter」拒絕穿著短袖T恤和牛仔長褲的客人入座,美國西南航空也拒絕穿著類似比堅尼上衣的女乘客登機等個案。今年4月,美國洛杉磯一名網站廣播主持人在餐廳慶生,隔離枱的女客人指她的胸部過大,令她感到尷尬,最後客人要求轉枱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