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4-15 13:54:00

美國迪士尼打擊扮殘障免排隊 違者或終身禁入園

分享:
美國迪士尼打擊扮殘障免排隊,違者或終身禁入園。(資料圖片)

美國迪士尼打擊扮殘障免排隊,違者或終身禁入園。(資料圖片)

迪士尼樂園的設施大多數長期出現人龍,過去曾有人為免排隊裝病裝有身障,以享殘疾優待,迪士尼有見及此,近日宣布一旦發現虛報將被列入黑名單,終身禁止入園。

迪士尼發言人Shannon McEvoy表示,有障礙賓客援助服務(Disability Access ServiceDAS),是為了服務那些「較難進行常規排隊環境以及長時間等待的身障人士」,但無障礙通行證服務系統自2019年啟用以來,使用率增加了倍之多。

迪士尼樂園的設施大多數長期出現人龍。(網上圖片)

迪士尼樂園的設施大多數長期出現人龍。(網上圖片)

一經揭發將沒收通行證等不予退款

迪士尼表示,一經揭發虛假陳述,任何以前所購買的年度通行證、魔法鑰匙通行證、門票和其他迪士尼公園產品和服務,都將被沒收且不予退款。迪士尼宣布於 5 20 日在佛羅里達州華特迪士尼世界開始生效,並於 6 18 日在加州迪士尼樂園開始實施。在此之前,現有的「DAS」服務將繼續進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