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05 22:30:05

腎石手術變敗血症 女護士切去四肢保命

分享:
敗血症

敗血症|Cindy Mullins原只是清除腎石,卻因感染出現敗血性休克。(互聯網)

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女護士去年12月接受尋常的清除腎石手術,豈料令光明的人生陷入黑暗。41歲的Cindy Mullins因感染出現敗血性休克,昏迷醒來後發現失去四肢。醫生為了保住她的性命而切除其雙手雙腳,這還沒有完結,她將要再接受手術,切除整個下臂。

Mullins有一個美好家庭,與丈夫育有兩名分別12歲和7歲兒子。她目前要學習以頭控制助行器,以及伸展肌肉,正在適應新的生活。心境樂觀的她說,這不是一個傷心的故事,自己可生存下來,繼續與丈夫和兒子一起。Mullins於GoFundMe設網頁眾籌,以籌集醫藥費,暫時獲28.7萬美元(約224萬港元)捐助。

敗血症 敗血症 敗血症 敗血症 敗血症 敗血症 敗血症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