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05 23:15:46

英國物業|超離奇蝸居!近倫敦市中心月租僅50鎊 男子住垃圾斗 妙手擴建如魔術(有片)

分享:
Marshall住在由垃圾斗改造而成的蝸居。(互聯網)

Marshall住在由垃圾斗改造而成的蝸居。(互聯網)

英國物業樓價因地區而異,倫敦市中心的就無論買或租都都,但有人竟然在鄰近倫敦市中心的區域,以50英磅租到一間「屋」。該男子租的其實是一個垃圾料,然而在妙手擴建下,垃圾斗的實用面積倍增,且裝修相當「骨子」。

28歲青年Harrison Marshall是垃圾斗的租客,該垃圾斗位於倫敦東南部伯蒙德(Bermondsey)一空地上。Marshall指他的蝸居花了約4,000鎊擴建,月租50鎊,形容該屋時「無錢但想住在倫敦市中心的一個『漏洞』」。

英國物業|垃圾斗屋有床有廚房

該垃圾斗屋擴建部分以木材建成,設有視像門鈴、廚房、儲物層架、迷你雪櫃、亦有流動廁所,上層則是床鋪,屋內擺滿了好友的藝術品及禮物。Marshall直言他多數會在公司或健身室洗澡,而好友及街坊不時會向他送上熱餐,讓他毋須在蝸居中煮食。

任職藝術家的Marshall去年從外地返英,開始找屋租,但無法負擔在倫敦的租金,於是在約一個月前,遷入垃圾斗屋。該垃圾斗屋屬當地一個公共藝術組織的項目,該組織旨在為新晉藝術家提供空間及機會,Marshall指垃圾斗屋是為反映民眾居住成本愈來愈高的問題,而非提供解決方案。他聲言未來一年都會繼續住在該屋。

Marshall以木材擴建垃圾斗屋。(互聯網)

Marshall以木材擴建垃圾斗屋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