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23 22:51:07

英國王室|夏洛特被同學起新花名 跟威廉期望有落差? 

分享:
夏洛特去年跟父母出席英聯邦運動會時,表情多多。(互聯網)

夏洛特去年跟父母出席英聯邦運動會時,表情多多。(互聯網)

英國王儲威廉及夫人凱特的7歲次女夏洛特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,向來給人主意多多、坐唔定感覺,英媒指她近日在學校被起了新花名,與外界一般對「公主」總是嬌滴滴的認知,大相逕庭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稱,王室專家Katie Nicholl近日在美國節目《Entertainment Tonight》中爆料稱,夏洛特的「男仔頭」性格,已為她在校裡換來了「武士公主」(warrior princess)的花名,「她喜歡爬樹又個小探險家,且好勝心強。我在想她這個花名可能會一直跟著她。」
 

夏洛特公主。(互聯網) 夏洛特公主。(互聯網)

夏洛特公主|威廉本來叫她「小可愛」

報道指,「武士公主」只是夏洛特其中一個花名而已。凱特之前在北愛爾蘭跟公眾聊天期間,問對方的兒子多少歲,凱特聽罷說了一句「啊,他跟Lottie一樣大」,把夏洛特的花名「Lottie」曝光,而那其實是「Charlotte」的常見暱稱。威廉則據報曾稱夏洛特為「Mignonette」,即法語中小巧、可愛的意思。報道指,如果王室專家的爆料準確,夏洛特已開始脫離父親眼中的「小可愛」模樣,以更強悍的姿態探索世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