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20 15:17:00

英記者實測全球最正飛機餐 大讚大韓航空好食過餐廳

分享:
英記者實測全球最正飛機餐,大讚大韓航空好食過餐廳。(IG)

英記者實測全球最正飛機餐,大讚大韓航空好食過餐廳。(IG)

南韓大韓航空(Korean Air)在美國知名旅遊雜誌《環球旅行家》(Global Traveler)2023年的評選中,獲得「最佳航空美食」大獎,同時在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的「最佳讀者選擇獎」中,被評選為機上食品第2名。英國一名記者搭機實測品嘗,激讚大韓航空餐點「比餐廳好吃」,她還將返國後沒有時差問題,歸功於美味的飛機餐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(The Sun)旅遊編輯Kara Godfrey16日撰文指出,自己與朋友想知道大韓航空的飛機餐到底是否真的美味,於是訂了機票從英國倫敦飛往南韓首爾。她搭的是商務艙,坐下後空中服務員立刻送上由2019年世界最佳侍酒師Marc Almert所設計的酒單。

《太陽報》(The Sun)旅遊編輯Kara Godfrey。(IG) 當日主菜是韓式石鍋拌飯。(IG) 隔天的早餐還有牛肉海帶粥。(IG)

旅遊編輯:食物完全不像冷藏過

當日主菜是韓式石鍋拌飯,Kara形容:「牛肉味道鮮美,不像其他飛機餐,一點都不難咬,蔬菜爽脆,吃起來完全不像冷藏過。」拌飯之外,還有一碗肉湯,她說空中服務員經過時,相當驚訝她很快就吃得一乾二淨。餐後甜點為一盤芝士及水果。若乘客仍未吃飽,還可以向空服員點一碗杯裝拉麵,Kara點了一碗,上頭加了醃蘿蔔、香腸及肉。她的朋友則是乘搭經濟艙,也可以無限續點杯裝拉麵。隔天的早餐還有牛肉海帶粥,若想要西式餐,同樣有提供燉牛肉、烤鱈魚和燉雞。Kara大讚「比餐廳好吃」,並指:「我不敢肯定,但我也很驚訝,當我回家時沒有受到時差影響,很可能就是因為美味飛機餐的關係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