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4 23:33:00

鬥雞眼「反派貓」身世可憐 搖身一變成網紅 狂吸幾十萬粉絲

分享:
Fedya的樣子令人忍俊不禁。(互聯網)

Fedya的樣子令人忍俊不禁。(互聯網)

俄羅斯一隻名叫Fedya的貓,近日成為外媒報道焦點,指其在Instagram(IG)上有逾31.3萬追隨者。Fedya嚴格來說其貌不揚,有一雙「鬥雞眼」,猶如卡通片的「反派貓」,但正正是牠鬥雞眼的趣怪模樣,令牠「出道」短短3年多即狂吸粉絲。

目前4歲的Fedya在IG上的搞笑造型及其招牌鬥雞眼表情,令人忍俊不禁。但這位「喜劇演員」背後是一段辛酸歷史。

據報Fedya於2020年由女主人Natalya於家中後園發現,起初健康狀況很差,天生有身體協調障礙,腿部彎曲、眼睛錯位,行動不便,Natalya以為牠活不成,幸在她照顧下健康成長。據報當時鄰居的一隻雄貓,常來Natalya處為Fedya理毛,猶如Fedya父親一樣。

小時候的Fedya。(互聯網) Fedya早於2021年已獲報道。(互聯網) 小時候的Fedya。(互聯網)

鬥雞眼貓|2021年已獲報道 粉絲「十級跳」

現年42歲的Natalya稱,「起初我沒在意牠的樣子有甚麼不尋常之處(鬥雞眼),對我來說牠既可愛又有趣。但我朋友說你一定要公諸於世。」於是她便為Fedya開設社交帳號。

Fedya早於2021年已獲傳媒報道,當時牠只有3萬多位追隨者,但如今已「十級跳」,升至逾31萬。儘管Fedya外型「麻甩」,但Natalya指牠平日就像小孩,天真又笨拙。網民大讚Fedya可愛似毛公仔,又感謝Natalya救了牠,形容是「今日最佳新聞」。

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。(am730製圖)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。(am730製圖)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。(am730製圖)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。(am730製圖)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。(am730製圖)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。(am730製圖)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。(am730製圖)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。(am730製圖)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。(am730製圖)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。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