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19 21:45:14

超噁心!日男惡搞道頓堀神座拉麵 狂吮即棄木筷子(有片)

分享:
男子把木筷子放進口「吮」(左),再放回原位(右)。(互聯網)

男子把木筷子放進口「吮」(左),再放回原位(右)。(互聯網)

日本食店遭顧客惡搞再添一例,這次苦主是總公司設於大阪的神座拉麵,日本社交網流傳影片顯示,有顧客把用完即棄的木筷子放進口裡「吮」。

報道指,該名男子在連鎖拉麵店「道頓堀神座」(通稱神座拉麵)分店內,拿起一把放在桌上、供人使用的即棄木筷子放進口裡,大力一「吮」,笑一笑後,偷偷放回原位。

網民:堂食要自備餐具

有網友看過影片後大罵「噁心」、「真差勁」,有人形容「這已是堂食的非常事態宣言」,有人慨嘆「現在出外用膳要自備餐具了」。

店家將把木筷子裝袋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道,經營神座拉麵的業者周日在官網發聲明表示,將調查所有分店來確定事發於哪一間,並將在該分店進行消毒的同時,報警處理。為免同類事件發生,業者正考慮把木筷子和調味料裝袋。

業者表示,深刻認知到這是損害他們跟顧客間信任的嚴重個案;為提供顧客進食安心且安全的拉麵,他們會繼續努力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