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01 18:05:24

郎心如鐵!土耳其單親媽受騙攜兩幼兒投靠 前夫趁熟睡沸水淋面報復

分享:
阿萊夫被前夫阿爾通以沸水淋潑,面部和雙手等燙傷,須留院治療。(互聯網)

阿萊夫被前夫阿爾通以沸水淋潑,面部和雙手等燙傷,須留院治療。(互聯網)

精心布局,郎心如鐵!土耳其上月6日發生7.8級大地震,毁掉不計其數的家園,其中哈塔伊省(Hatay province)一名25歲女子的住所倒塌,無家可歸,一心報復的前夫不斷勸誘,說服她帶著2個年幼孩子暫住他家,詎料前夫竟趁她晚上熟睡,用沸水淋潑她面部。女子痛醒,前夫還對她惡罵:「我沒有殺你,你算是好彩!」

家園被毀 狼狽投靠至親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道,25歲的阿萊夫(Alev Altun)大概9個月前與37歲的阿爾通(Savas Altun)離婚,她獨自帶著兩個分別為兩歲和4歲的孩子過新生活,但住所在地震中損毀,她被迫帶著孩子投靠姊姊,一起過了9晚。

此時,前夫阿爾通卻突然找上門,勸阿萊夫帶著孩子到他家裡住,還拿孩子做藉口,說如果他們和好,可讓孩子回復平靜。阿萊夫相信前夫,便帶著孩子住進他家,同住了3日,沒爭吵過。詎料這原來是阿爾通精心策劃的假象。

受害人阿萊夫。(互聯網)

受害人阿萊夫。(互聯網)

前夫盡現兇相

上月19日晚,即阿萊夫搬進去第三日的晚上,她在睡夢中突然感到一陣劇痛,醒來便見到阿爾通拿著一壺滾燙的開水,是他把沸水淋潑到她頭部和臉上。阿萊夫痛得尖叫,阿爾通還惡言相向,稱:「你應該慶幸我沒有殺死你!」

Ad Block

報道指,阿萊夫頭部和雙手等燙傷,她趕緊帶著兩個孩子逃到母親災後棲身的溫室,在母親協助下就醫。

句句詭辯 行為卑劣

阿爾通帶著積蓄企圖逃走,警方及時上門將他拘捕。他向警方辯稱,只因餘震一時「跣手」,才把沸水倒在前妻臉上。

阿萊夫指,離婚後,她憑一己力量重新站起來,可以自食其力,還交到新朋友,前夫就對她報復。

前夫阿爾通。(互聯網)

前夫阿爾通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