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地產
2023-05-01 22:13:05

住宅供應|港鐵:小蠔灣第1期擬年內捲土重來

分享:
住宅供應|港鐵:小蠔灣第1期擬年內捲土重來

住宅供應|港鐵:小蠔灣第1期擬年內捲土重來

港鐵(066)大嶼山小蠔灣發展項目第1今年2月中流標,港鐵物業及國際業務總監鄧智輝稱,已聽取業界的意見,將會在招標條款作出修訂及加入新元素,整合完成後冀年內再推出招標。

鄧智輝表示,小蠔灣發展項目第1期流標後,諮詢業界人士的意見,提及到技術難度及風險承擔等方面。此外,利率因素亦是其中一個影響發展商競投的因素,他認為,過去兩、三年利息倍升,加上項目發展規模大,發展時間亦較一般項目長,故希望聆聽業界意見後,將會就招標條款有所調節,爭取今年內推出招標。他說,港鐵東涌綫小蠔灣站於2030年通車,將與小蠔灣發展項目居民入伙時間必定一致配合。

鄧智輝指,小蠔灣發展項目第1期、第2期,以及東涌東站第1期項目,上述3個項目於未來910個月能夠提供4,500伙新增供應,將視乎市況推出。

即睇全港各區最新筍盤、一手盤、二手盤及樓市走勢等資訊 (House730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