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地產
2022-09-27 14:45:12

市建局|西營盤項目最少收19份意向書 華懋、鷹君、英皇、蘭桂坊地產等參與

分享:
市建局旗下西營盤皇后大道西/賢居里項目,已於今日中午12時截收意向,項目市場最高估值17億元。(資料圖片)

市建局旗下西營盤皇后大道西/賢居里項目,已於今日中午12時截收意向,項目市場最高估值17億元。(資料圖片)

市建局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/賢居里項目,於今日中午12時截收意向,項目市場最高估值17億元。項目今日暫收至少19份意向書,遞交意向書的財團包括華懋、鷹君(041)、資本策略(497)、英皇國際(163)、遠東發展(035)、中國海外(688)、招商局置地(978)及蘭桂坊地產等。

蘭桂坊地產首入意向

遞交意向書的財團中,蘭桂坊地產屬於首次參與,該集團物業發展總監王國基表示,集團未來有意加強發展地產市場,認為是次投標的地皮位處港島區,位置優越且配套不俗,看好日後發展。他又稱,不論是市建局或政府官地,集團日後都會考慮競投,以物色更多住宅項目。而集團位於西貢蠔涌的住宅項目,佔地逾7萬方呎,將發展為低密度洋房項目。

上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/賢居里項目地盤面積1.69萬多方呎,總樓面約12.15萬方呎,當中包括10.4萬方呎住宅及5,800多呎商業樓面。據市建居資料顯示,上述項目的中標財團,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的標準與品質、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要求,興建新發展項目,當中的賢居里垃圾收集站、公廁及公眾休憩用地,將會原地重置融入未來的發展項目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