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地產
2022-06-01 18:45:32

有樓睇|(勁多相)永久維港景 維港頌連天台特色戶 附超新「園林」裝潢

分享:
別緻的裝潢和居家陳設,為大廳增加不少生活品味。

別緻的裝潢和居家陳設,為大廳增加不少生活品味。

長實旗下的維港頌,屬臨海的酒店及住宅混合發展項目,其中住宅部分設有面積逾2萬方呎會所,各種設施齊備;屋苑距離港鐵炮台山站僅2分鐘步程,周邊生活配套設施亦十分完善,說得上是集齊理想屋苑之所需。屋苑現時有有一個連天台特色戶放盤,不單享有永久維港海景,內部裝修採用優質歐洲用料,而且裝修只有2年,展現摩登精品家居風格。

大廳間隔有少許不規則,但透過獨特的裝潢設計,帶來精緻的舒適感。 假天花設置射燈和綠色植物,與園林印花牆身相呼應,令設計格調更統一。 客廳外接露台,無敵維港景致一覽無遺。 永久無遮擋維多利亞海景。 主人套房望無遮擋維港海景,而床後的園林印花牆,令房間格調更顯精緻摩登。 在主人套房窗邊放上一張品味單人梳化,閒時坐在窗前看海,超級寫意自在。 其中一個睡房設有地台,用途廣泛,同時增加不少收納空間。 其中一個睡房設有地台,配以黑白印花牆紙,設計簡約中見細緻。 睡房間隔四正實用,特低大窗戶,光猛開揚。 天台面積有483方呎,業主亦有花心思打造,是用來招呼朋友或獨自放空減壓的好地方。 呈長方形的廚房有齊各種新型電器,並連接工人套房。 單位及天台平面圖。

裝潢精緻摩登 大省裝修費

放盤單位為維港頌3座高層A室,單位實用面積1,033呎,另有483方呎天台,三房套戶及工人套房間隔,叫價4,600萬元,平均實用呎價44,530元。單位裝修特別之處是,部分牆身選用園林印花牆紙,精緻摩登兼具品味,而大廳部分牆身則裝有純白條紋特色牆,中和了園林印花牆紙帶來的花碌碌視覺效果,營造強烈對比之餘,又不會過於單調,而最重要是可以省卻很多裝修費。單位景觀望屋苑前方的維多利亞港,屬永久無遮擋海景,景致非常殺食吸引!

連天台戶放盤僅2

中原地產北角半山柏景台第三分行市務經理潘煒表示,現時維港頌連天台的放盤單位只有2個,除了上述單位,另一個是6C室,單位實用面積850方呎,天台面積則為308方呎,叫價3,200萬元,實用呎價37,647元,景觀望部分維港景及樓景。由於兩個單位呎數和景觀都不盡相同,故較難作比較。

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維港頌

地址:北角城市花園道32

發展商:長實

樓齡:3

放盤單位:3座高層A

叫價:4,600萬元(參考市值租金60,000元)

實用面積:1,033方呎

間隔:三房(1套房)

VR睇樓:https://hk.centanet.com/findproperty/detail/%E7%B6%AD%E6%B8%AF%E9%A0%8C-3%E5%BA%A7_DQU389?theme=buy&fromagent=33598

查詢電話:9462 1468(中原地產 潘先生)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