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地產
2022-05-30 18:36:30

有樓睇|全盤最平 美豐花園內園兩房叫價450萬啱晒上車(多圖)

分享:
單位屬「眼鏡房」設計,沒有佔用空間的走廊,令整體間隔更見實用。

單位屬「眼鏡房」設計,沒有佔用空間的走廊,令整體間隔更見實用。

買樓上車,是不少人的夢想,但香港樓價瘋狂,動輒過千萬,要搵樓價細的上車盤,新界區會有較多選擇。距離港鐵太和站約10分鐘步程的美豐花園,全部單位均為兩房戶,現時有一個低層望內園景單位放盤,叫價450萬元,不單較市價平2%3%,更是目前市場放盤單位中叫價最平,最啱上車!

單位俯瞰內園景,遠眺球場、泳池及開揚山景,環境幽靜。 兩個房間四正實用,設有對流窗,光猛又通爽。 睡房望開揚翠綠內園及山景。 廚房面積不細小,實用性高。 浴室採企缸設計,裝修企理。

眼鏡房設計 實用率近八成

遠離大街、環境較清靜的美豐花園,由兩座物業組成,全盤只有兩種呎數,分別是實用面積293296方呎兩房間隔,實用率有近八成,內部間隔以「眼鏡房」為主。推介的放盤單位為A座低層2室,實用面積296方呎,叫價450萬元,折合平均呎價15,203元。單位內部裝修不屬新裝,但新淨企理,間隔方正實用,兩個房間各有兩扇窗戶,空氣流通兼光猛。據悉,業主曾為單位作出少許改造,將浴室的入口改為經廚房進入,此舉大大提升客廳的使用空間,令間隔更加實用。另外,雖然單位位處低層,但景觀望內園、球場景和山景,低層亦無損開揚。

低市價2%3%

世紀21宇田地產太和中心分行高級客戶經理Danny Lo表示,現時美豐花園放盤量約只有5個,叫價介乎475萬至480萬元,上址屬叫價最平單位,而同類單位市價約460萬元,較市價平約2%3%,銀碼和間隔都十分適合上車客。由於美豐花園放盤量少,故最近兩個月均未有錄得成交。

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美豐花園

地址:大埔翠樂街11

發展商:恒地

樓齡:30

放盤單位:A座低層2

叫價:450萬元(平均呎價15,203元)

實用面積:296方呎

間隔:兩房

查詢電話:6093 6062(世紀21宇田地產 Danny Lo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