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地產
2022-06-08 19:00:14

有樓睇|匡湖居激罕六套房相鄰洋房 連3千呎花園及私人碼頭(好多相)

分享:
逾3千呎的私人花園,連接私人碼頭,花園裝修新淨有格調,放有大量戶外傢具,方便呼朋喚友暢聚。

逾3千呎的私人花園,連接私人碼頭,花園裝修新淨有格調,放有大量戶外傢具,方便呼朋喚友暢聚。

匡湖居是西貢區知名屋苑,也是全港唯一擁有私人碼頭、可以停泊私家遊艇的屋苑,是不少人的Dream house!現時匡湖居有一個激罕相鄰洋房放盤,總面積逾2,700方呎,有多達6個套房,另有逾3,000方呎花園、私人碼頭及4個車位,並且四面單邊,屬匡湖居內極罕有的單邊洋房,私隱度極高,目前該相鄰洋房叫價近1億元。

洋房面向遊艇碼頭,景致無敵吸引。 洋房面向遊艇碼頭,景致無敵吸引。 沿著私人花園的樓梯拾級而下,便是私人碼頭。 飯廳放有八人大餐桌,旁邊是半開放設計的廚房。 飯廳放有八人大餐桌,旁邊是半開放設計的廚房。 單位偏廳內設有大型衣櫃,方便收納。 其中一個大廳面積闊大,需要擺放大型傢俬,才不會顯得空洞。 其中一個偏廳。 每個套房面積都非常寬敞,其中一個睡房不單可以三邊下床,旁邊仍有大量空間擺放愛貓的小屋和大型貓咪爬架,可見空間相當闊大。 廚房面積相當大,設有實用中島櫃,各式入廚設備亦新淨齊全。

四面單邊 私隱度高

匡湖居共分6期,共提供535個分層及洋房單位,實用面積由5223,591方呎不等。放盤的相鄰洋房位於第4J段,由兩幢實用面積同為1,373方呎的洋房組成,總面積有2,746方呎,花園面積則合共3,182方呎,而花園連接私人碼頭,可以隨時隨地出海暢遊,相當自在寫意。單位間隔有六房,全部是套房設計,同時附有4個車位,適合大家庭居住。裝修方面,雖然裝修已有數年,但保養得宜,幾近可以即買即住。

盤源極罕

中原地產九龍豪宅西貢分行高級分行經理劉國輝表示,該相鄰洋房目前叫價9,880萬元,平均呎價35,979元,叫價較為進取,但由於四面單邊的相鄰單位,在匡湖居十分罕有,故仍有一定吸引力。而對上一次錄得相鄰單位成交是5月份,位於匡湖居第1期,洋房總面積2,096方呎,成交價6,888萬元,平均造價32,862元。

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匡湖居

地址:西貢公路380

發展商:恒基兆業

樓齡:37

放盤單位:第4J段相鄰洋房

叫價:9,880萬元(連花園、私人碼頭及4個車位)

實用面積:2,746方呎

間隔:6間套房

更多相關資料:https://hk.centanet.com/findproperty/detail/%E5%8C%A1%E6%B9%96%E5%B1%85_MSE555?theme=buy

查詢電話:9017 6956(中原地產 劉先生)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