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地產
2022-06-09 18:16:57

有樓睇|名校網 愉寧苑極罕四房 望全球場景(好多相)

分享:
飯廳與開放式廚房空間闊落,設有中島櫃作分隔,實用美觀。

飯廳與開放式廚房空間闊落,設有中島櫃作分隔,實用美觀。

何文田一帶有很多清靜內街,當中有不少單位是過千呎四房大單位,雖然普遍物業樓齡不算新,但勝在實用率高,屬廳大房大格局,加上位置屬34名校網,一直深得家庭用家追捧。位於巴富街運動場旁的愉寧苑,是區內極度罕有放盤的單幢住宅,目前只有兩個放盤,其中一個望全球場景的中層四房大單位,同時放盤又放租,叫價是放盤之中最平。

單位面向巴富街運動場,全球場景非常清新怡人。 「呂」字型設計大廳,其中客廳部分外接大露台。 「呂」字型設計的大廳,間隔分明實用。 「呂」字型設計的大廳,間隔分明實用。 開放式廚房備有各式先進新淨電器。 長長的廚櫃,提供不少收納空間,同時可作流理台使用,方便實用,而且非常光猛。 睡房間隔方正,擁大窗戶,十分光猛。 主人房間隔闊落實用。 睡房空間足,有充足地方擺放鋼琴。 面積最細的房間改作書房及收納房用途。 浴室新淨企理。 單位平面圖。

呂字廳間隔闊大 裝修簡約新淨

放盤單位為愉寧苑中層A室,實用面積1,313方呎,連車位叫價2,290萬元,平均呎價17,440元,叫租則為50,000元,平均呎租38元。單位為四房連套房間隔,大廳屬「呂」字型設計,方方正正的大細廳格局,間隔分明亦易擺放傢具;客廳一邊外接大露台,而且窗戶夠大,室內光線相當充裕。飯廳與廚房相鄰,廚房採開放式設計,令空間更顯闊落,而飯廳與廚房之間設有中島櫃作分隔界線,實用得來又能遮掩廚房的雜亂感。四個房間中有一個為套房,每間房的面積都闊落實用,其中最細的一間房用作書房,並設有置頂大櫃,提供不少收納空間。景觀方面,單位座向東北,望巴富街全運動場景,視野開揚舒適,加上屬於內街,日常出入的車輛不多,空氣相對較清新。

放盤中叫價最平

中原地產九龍豪宅何文田廣場分行副分區營業董事許振威表示,愉寧苑是區內極少放盤和成交的屋苑之一,對上一次錄得成交已是2014年,當時成交單位為4B室,實用面積1,335方呎,成交價1,850萬元,呎價13,857元。而現時放盤的兩個單位中,除上述單位外,另一個為高層B室,實用面1,335方呎,連車位叫價2,480萬元,平均呎價18,576元,是次推介的放盤屬最平。要數可參考的區內同類單位,鄰近單幢物業常康園於上月曾錄得2C室成交,單位面積1,625方呎,連車位成交價2,338萬元,呎價14,387元,因單位層數低兼望街景,故造價較平。

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愉寧苑

地址:何文田敬德街2

樓齡:57

放盤單位:中層A

叫價:2,290萬元(連車位)

叫租:50,000萬元

實用面積:1,313方呎

間隔:四房(1套房)

VR睇樓:https://hk.centanet.com/findproperty/detail/%E6%84%89%E5%AF%A7%E8%8B%91_MGM968?theme=buy

查詢電話:9046 0140(中原地產 許先生)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