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地產
2022-06-05 19:34:27

有樓睇|西貢立德台洋房 變身北歐簡約日光家居(多圖)

分享:
雖然屋苑有45年樓齡,但放盤的洋房外形簇新兼具設計感,外形相當吸睛。

雖然屋苑有45年樓齡,但放盤的洋房外形簇新兼具設計感,外形相當吸睛。

家,是放鬆減壓的地方,如果可以匯集陽光、空氣和山巒等大自然元素,再配合強調原始簡約的北歐風裝潢,就更能讓家散發舒適純淨的幸福感。西貢有不少洋房和獨立屋,其中位於西貢公路白沙灣的立德台,是一個依山而建、私隱度高的低密度洋房屋苑,放盤量一向不多,現時有一個擁有北歐簡約風靚裝的洋房放盤,單是外形、裝修格調、四周景致和氛圍,令人猶如置身外國度假勝地,身心每日都可與大自然親密交流!

大廳有一部分天花為透明玻璃,大量引入光線,令家居充滿了陽光和空氣的能量。 單位設計善用天然採光,讓居住空間增添幸福感。 主人套房外接平台花園,日間可盡情享受日光浴,晚上則可沉醉在夜空中。 主人套房空間闊落,運用大量淺色木質,與充沛採光營造的減壓氛圍,完美展現北歐風裝潢的簡約美感。 主人套房部分牆身改以玻璃設計,採光度大為增加,感覺十分舒服自在。 灰色紋理的浴室,配上白色和淺木色浴室家具,優雅又有品味。 浴室亦強調採光和通風效果,既可隔絕黴菌,在陽光映照下沐浴,更添自然情調。 飯廳適切的留白空間效果,簡潔俐落又摩登,是不易過時的設計。 露台以優質木條圍起,配上木地板和木製戶外傢具,單一但不單調,營造出滿滿的大自然氛圍。 其中一個睡房採地台設計,闊大的窗戶帶來充沛光線,也是工作或學習的理想房間。 單位大量運用淺色木材,簡約低調,更能凸顯家居的舒服度。 單位大量運用淺色木材,簡約低調,更能凸顯家居的舒服度。

連綿山景 實用度逾八成

立德台共由46座洋房經成,分有AE段,全數依山而建,其中A段和B段的洋房最接近白沙灣,外望白沙灣遊艇會,其他段落則以山景及海景為主,私隱度十分高。放盤單位位於立德台E段,實用面積1,481方呎,三房套間隔,另附一個面積約400方呎的平台花園,叫價3,900萬元,平均呎價26,333元;洋房景觀以山景為主,雖然沒有海景,但景致十分清幽寧靜,絕不遜色。間隔方面,立德台洋房的實用相當高,有逾八成實用率,四正闊大實用,加上推介的放盤單位擁有非常新淨又有品味的北歐風裝潢,在市場上更顯罕有。

採光度高 裝修超新淨

光,是一切美好的起源,尤其用在家居上。上述放盤單位在裝修上的另一大特色,是擁有自然充足的採光效果,無論是樓梯、大廳和房間,設計上盡量將陽光引入室內,大大增加空間的舒適度和自然氣息,也令幸福感覺大增。據悉,單位裝修只有23年,現時業主亦很少在此居住,故整體裝修非常簇新,新買家不用花太多裝修費,已可即時入住。

盤源少 擁靚裝更矜罕

中原地產九龍豪宅西貢分行高級分行經理劉國輝表示,立德台本身盤源不多,放盤量亦少,目前約只有6個放盤,而上述放盤單位的鄰近洋房E4座,去年11月時易手,實用面積同為1,481方呎,成交價2,968萬元,平均實呎為20,041元,惟內部裝修只屬普通水平。是次推介的放盤洋房,擁有高質素品味裝修,在市場上更為罕有。

Ad Block

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立德台

地址:西貢公路1125

樓齡:45

放盤單位:E段

叫價:3,900萬元(參考市值租金50,00075,000元)

實用面積:1,481方呎

間隔:三房(1套房)

更多相關資料:https://hk.centanet.com/findproperty/detail/%E7%AB%8B%E5%BE%B7%E5%8F%B0_MSA662?theme=buy

查詢電話:9017 6956(中原地產 劉先生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