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4 19:29:42

《下流上車族》林敏驄江美儀喊爆大和解 結局收視埋單26.7點

分享:
林敏驄與江美儀這一場7分鐘喊戲,觸動不少觀眾心靈。

林敏驄與江美儀這一場7分鐘喊戲,觸動不少觀眾心靈。

由林敏驄、江美儀和鮑起靜等主演的《下流上車族》,自播出以來口碑收視俱佳,更曾經一度打贏無綫皇牌節目《東張西望》,而林敏驄更多次希望可以衝上30點。上周五播出的大結局,林敏驄與江美儀一鏡到底的7分鐘真情對話,搞到一眾觀眾跟住喊,最後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6.7點(173萬觀眾),僅次於前周三8號風球所創下的27.3點紀錄,乃開播以來第二高收視。雖然未能如願升上30點,但劇集贏盡口碑,就連網民都近乎一致認定他是今年視帝。

至於《東張西望》繼續表現平穩,最高收視24點(156萬觀眾)、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最高收視22點(143萬觀眾)、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最高收視20.9點(136萬觀眾),三線劇集都維持最高20點以上收視。

林敏驄首次參演電視劇便贏進口碑。

林敏驄首次參演電視劇便贏進口碑。

Ad Block

《獎門人》收視不敵《下流上車族》

林敏驄曾跟曾志偉打賭誰的節目收視差便要裸跑,而昨日播出與新抱王敏奕同場的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,創出自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的26.1點(170萬觀眾),升1.3點,但仍是不敵《下流上車族》。有網民提議開拍續集,但林敏驄覺得見好就收,並謂「個個都紅咗,連隻狗都紅埋,唔好阻大家去發圍啦!」

王敏奕與曾志偉同場。

王敏奕與曾志偉同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