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11-09 23:39:42

《下流上車族》被指畫面似AV 《季前賽》喪波銅鑼灣裸跑 觀眾:今晚發生咩事?

分享:
28歲黃嘉雯激吻63歲林敏驄?

28歲黃嘉雯激吻63歲林敏驄?

無綫《下流上車族》與ViuTV《季前賽》今晚播出的場口引來網民熱烈洗版討論。前者有網民發現當黃嘉雯出場時,畫面及拍攝角度都仿AV情節,後者則有張繼聰赤條條在鬧市裸跑,引來不少人駐足「欣賞」。有追看兩劇的網民坦言「今晚發生咩事?」、「啲PO真係追唔切」。

黃嘉雯「彈彈波」出現

先說《下流上車族》,林敏驄陪失戀的黃嘉雯散心,二人到水上樂園玩樂,黃嘉雯穿上三點式走來走去,畫面極震撼。及後林穎彤拍下他們的照片,回家更把黃嘉雯的上圍放大,並以「南半球」稱呼對方。

黃嘉雯被林穎彤冠上花名「南半球」。 林敏驄自肥。 網民指這個畫面令人想入非非。 網民指這個畫面令人想入非非。
Ad Block

林敏驄安撫蔓蔓不果

及後黃嘉雯在學校搞派對收拾汽球,突然失足墮下,帶醉的她與林敏驄忍不住親吻,但過程被細女蔓蔓撞破,之後蔓蔓情緒非常激動,林敏驄從後擁抱她嘗試解釋不果。惟連登網民在討論時加入不少自己的意見,加上截圖,竟最後變成了AV情節,他們更希望劇情可以安排林敏驄直接搞散頭家,與黃嘉雯一起。

黃嘉雯帶醉咀林敏驄。 黃嘉雯壓在林敏驄身上。 羅毓儀的演出令人留下印象。 羅毓儀見到爸爸林敏驄與校長黃嘉雯親吻,感到晴天霹靂。 羅毓儀見到爸爸林敏驄與校長黃嘉雯親吻,感到晴天霹靂。 網民不滿畫面與他們想像不同。 網民把劇情改成另類題材。 網民把劇情改成另類題材。 網民把劇情改成另類題材。
Ad Block

張繼聰鬧市裸跑嚇親眾人

至於《季前賽》,劇情提到「痴漢隊」各成員因不同原因,在比賽前夕先後退出,由於阿聰曾下戰書表示若落敗便會裸跑,表面上他要做「找數真漢子」,實際上是為了激勵打算離隊的球員。

其後阿聰決定在銅鑼灣直播裸跑,193著他再三考慮,而阿聰就直言:「又唔係無貨賣!」之後便一絲不掛從小巴走到街上,由193為他直播整個裸跑過程。姜濤、肥仔、EdanStanley看到直播時,全部呆掉,Edan更嚇到電話差點掉進廁所,亦一度用手指示意小小阿聰的尺寸。

Ad Block

姜濤受阿聰裸跑啟發

阿聰在直播中提到,在大家眼中他只是個癲癲地的小巴佬,指自己最愛不是打籃球,而是跟他們傾偈,認為每個人都有不同問題,大家應該要擁抱問題,就算失敗也不打緊,最緊要做。當他說到一半,便有兩名警察衝上前把他們制服。二人被帶到後巷問話,其後被控「傻人發現」帶回警局,其中一名警察更斥193︰「你仲要連傻人都教唆。」姜濤最後受到阿聰裸跑激勵,於是鼓起勇氣,決定爭取細佬「老闆仔」留港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