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4 19:56:33

《婚後事》洗晒版收視竟然低過《再見.枕邊人》 豆瓣獲高評分

分享:

《婚後事》在網上的討論度較《再見‧枕邊人》高,但收視卻相反。

由羅子溢、陳自瑤(Yoyo)、黎諾懿、賴慰玲、羅天宇及王敏奕等主演的《婚後事》,自首播以來話題多多,播出兩集後,豆瓣已開出了8.3分的高評分,之後隨著劇集熱播,分數一直持續攀升,更一度衝至8.8分,相當厲害。雖然截至今午12時正,分數稍為回落至8.7分,但仍然是相當理想的分數。

內地網民的留言亦盡是好評:「五星預定,多視角敍事,Yoyo真是不容易,怠覺得出現實中羅仲謙(子溢)很愛孩子」、「TVB給陳自瑤一個視后吧」、「第四集直接讓人淚奔」、「請一直狠下去」。

陳自瑤在《婚後事》的表現引來大家熱烈討論。

無綫今日公布上周收視,馬德鐘、張曦雯、黃智雯主演的《再見.枕邊人》,首周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19.1點(124萬觀眾);另一套為陳自瑤、羅子溢等主演的《婚後事》首周最高收視17.3點(113萬觀眾),結果有點出人意表。

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最高收視20.2點(131萬觀眾);森美、馮盈盈、陳若思及倪嘉雯主持的問答遊戲節目《HOME即是識》最高收視13.4點(87萬觀眾);綜藝節目《尋找世界另一個我 台灣篇》,最高收視13.5點(88萬觀眾)。

周日晚歌唱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2》,10強選手與《聲夢》學員合唱爭奪9強席位,最高收視22.5點(146萬觀眾)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