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1-15 16:57:00

【愛犬離世】 洪卓立:欠你太多 下輩子再遇

分享:
愛犬昨日離世,洪卓立發文抒發懷感受。

愛犬昨日離世,洪卓立發文抒發懷感受。

洪卓立向來是愛犬之人,在家中飼養一對貴婦狗,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載愛犬的短片。今日,他在社交平台上載其中一隻狗女「淇淇」的黑白照,原來10歲的愛犬昨日離世,洪卓立發文抒發對淇淇的不捨之情。

 

洪卓立飼養一對貴婦狗。

洪卓立飼養一對貴婦狗。

《內有愛犬》的MV,洪卓女讓一對貴婦狗
粉墨登場。

《內有愛犬》的MV,洪卓女讓一對貴婦狗 粉墨登場。

他留言,「我無法去形容現在的痛,你年紀不輕,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,亦決定之後都不會再飼養寵物,因爲我實在無法再經歷這種傷痛,但自昨天你離開了後,想法立即改變了,我覺得我欠你的實在太多太多,所以我相信,下輩子我們一定會再遇上,無論以什麼形式 都懇請你來找我,讓我把債都好好地,慢慢地還給你。」同時,他亦寄望「望你去到都開開心心,肥肥白白現在腿也不痛了,多跑多跳到處看看吧#淇淇 我等你。」

洪卓立發文後,圈中多位好友如蔡卓妍、周家怡、陳家樂、林欣彤等,都紛紛留言問候。

洪卓立非常愛錫家中狗隻。

洪卓立非常愛錫家中狗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