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8 11:34:04

6位新導演為《窄路微塵》謝票 曾慶宏:好電影唔好等告急先撐

分享:
6位新導演現身《窄路微塵》謝票 場,齊撑香港的好電影。

6位新導演現身《窄路微塵》謝票 場,齊撑香港的好電影。

由張繼聰、袁澧林主演、新銳導演林森執導的《窄路微塵》,獲金馬獎最佳男女主角等3項提名,並奪得最佳原創音樂獎,電影上映16 天,在荷李活大片強勢下,票房收約 400 萬。由於林森已經離港無法親身謝票,6位香港新晉導演昨日(7日)舉行聯合謝票活動,齊齊現身代為謝票,發起人《過時·過節》導演曾慶宏稱之為發起「撐林森謝票特別場」,他表示:「好嘅電影唔好等告急先撐,一於撐到佢唔使告急吧!林森加油!香港電影加油!」

Ad Block
《正義迴廊》票房已過4,000萬,導演何爵天亦有參與謝票撐香港電影。

發揮香港新導演的團隊精神

曾慶宏與《正義迴廊》導演何爵天、《燈火闌珊》導演曾憲寧、《白日青春》導演劉國瑞、《流水落花》導演賈勝楓及《年少日記》導演卓亦謙,齊齊現身《窄路微塵》的謝票場,何爵天表示:「唔好等,快啲入場睇戲!一定要撐香港電影!」曾憲寧表示,「我們這一輩新導演都有一種團隊精神,為的願景就是『香港電影』,希望每一部香港電影都好。可能在全球的電影業市場的競爭下,香港電影只是一顆微塵,作為香港電影導演,我們的路也實在窄窄的,但我們亦會在窄路上互相支持,亦希望香港電影這顆微塵會讓香港觀眾首先看到,然後再讓世界更多觀眾見到。」

 

身在英國的《窄路微塵》導演林森獲6位新導演力撐,大為感動。 《窄路微塵》的張繼聰和袁澧林獲提名金馬獎最佳男女主角。(劇照)

林森感動獲力撐

林森早前在社交平台交代已離港,此片可能是他最後一部執導電影,現時身在英國的他得知獲6位導演力撐後,感動到想喊。他說︰「好感動,咁多位『四字成語』新導演支持我呢套《窄路微塵》,的確好難得﹗好少機會好似呢一年咁,有咁多新導演都有自己嘅一套戲上映。收到晒大家嘅支持,好感動﹗希望大家支持《窄路微塵》嘅同時,都去支持我哋呢班新導演嘅所有電影,戲院見﹗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