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3 20:36:31

92歲胡楓為骨灰安置所剪綵 聞張學友想破紀錄︰放馬過嚟

分享:

胡楓與林盛斌為私營骨灰安置所擔任剪彩嘉賓。(Viu1娛樂影片截圖)

92歲胡楓(修哥)與Bob林盛斌今日為私營骨灰安置所擔任剪彩嘉賓。Bob早前在社交平台出po提及買了連位,而且太太得知的時候,正值生日,引起不少網民爆笑阿Bob大整蠱。

他受訪時稱有另外買禮物給太太,並稱對方也是個百無禁忌的人,「真係咁啱佢生日前買,之後我喺佢生日嘅時候就拎張相比佢睇,佢當時就『嘩!你真係sweer!』佢冇嬲,仲話我好有planning。」他表示自己購入的位置可以放下6個骨灰盅,並謂身邊的親戚見到他的帖文時,也大感興趣。

Bob稱他購入的連位可以放下6個骨灰盅。

已安排同太太合葬

修哥表示參觀完「豪宅」感覺很特別,令人大開眼界,而且一些傷感也沒有。他表示自己的身後事已一早安排好,透露自己日後會跟太太合葬,位置已經各方面都安排好,「離唔開㗎啦,哈哈!」

笑稱要用刀拮林盛斌

修哥搞笑表示要投訴阿Bob開騷沒有找他,「我擺喺心入面好耐!好唔like!見到面咪好虛偽嗌『阿Bob,你好!』但我想用把刀拮佢!」他稱現時每天都有應酬,未知邊日會去看學友的演唱會,其後他再狙擊阿Bob沒有請他看騷,阿Bob即場心虛並謂會請他去,修哥說︰「你依家請我,我又未必得閒去!」場面搞笑。提到學友表示想打破修哥到紅館開騷的紀錄,修哥就︰「放馬過嚟!」問到他何時再開紅館騷,他表示希望盡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