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1 17:46:02

Chantel首支跳唱歌《Dreamscape》MV 今晚9時首播

分享:
生活

澳洲讀書的Chantel,早前趁假期回港拍MV。

姚焯菲(Chantel)周一推出首支個人跳唱單曲《Dreamscape》,不少樂迷對其舞步環節大感期待,此曲透過輕快曲風和舞步,展現女生成長, 愛通宵舉行派對,MV將於今晚上9時,在「Chantel Yiu 姚焯菲」 Youtube頻道首播。

生活

Chantel首次挑戰跳唱單曲《Dreamscape》。

Dreamscape》是Chantel出道以來第7首個人單曲,在MV中,兩位舞蹈員不只擔任伴舞角色,更像是Chantel的朋友般,與她享受派對的歡樂。對於首支跳唱曲目,Chantel表示十分期待:「事實上,我一向都很渴望出一首跳唱歌,因為結合音樂和舞步的化學作用實在太強。很開心『小菲象』都一樣有這份期待,所以我於去年的《聲夢》演唱會,都設計和表演了《這個姿態》舞步版,也可以說是這次《Dreamscape》的前奏!」

生活

Fans期待Chantel推出一個單人跳唱版MV。

Chantel指,這首歌是Alex Fung監製,以及鋼琴老師Tony一起錄音,過程十分特別,「Alex 監製成日都會搞笑,加上和Tony十分熟絡,所以整個錄音過程都很輕鬆。」Chantel又感謝導演Heiso和他的團隊,「拍這個MV最急趕是排舞時間,只用了共5、六個小時學以及練習。所以多謝排舞老師Danie,以及Sunny,阿BAnna。希望大家喜歡Dreamscape!」

生活

Chantel新歌找來Alex Fung監製,以及鋼琴老師Tony負責錄音。

生活

Chantel期待樂迷對其跳唱歌曲的反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