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4 22:49:34

Chill Club年度推介|樂隊組合分開頒 Dear Jane上台拎獎爆蝦碌

分享:

Dear Jane奪樂隊金獎。(林俊源攝)

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今年將樂隊及團隊分開頒發,大會頒發完「年度唱作歌手」獎項之後,由一眾樂隊上台表演,ToNick、RubberBand演唱掀高潮,全場揮動發光波波,表演完畢便頒發「Chill Club年度樂隊」。

這個獎項由10隊樂隊角逐,金獎由大熱的Dear Jane奪得,RubberBand獲頒銀獎,銅獎得主則是ToNick。三隊樂隊上台都多謝ViuTV非常照顧樂隊的感受,每次上《Chill Club》玩音樂都非常開心。

ToNick獲樂隊銅獎。(林俊源攝)

銅獎得主ToNick表示︰「好特別!好多謝ViuTV將樂隊同組合分開,好多謝。多謝每一位投票俾ToNick,喺香港做音樂、樂隊唔容易,喺香港生活都唔容易,大家加油!」

RubberBand比ToNick多數百票奪得銀獎,他們上台表示很認同ToNick的說話,亦感謝ViuTV很用心做音樂,希望大家繼續相信音樂的力量,一齊共渡這個時間。

RubberBand希望音樂繼續給予大家力量。(林俊源攝)

Dear Jane上台拎獎時,發生不少蝦碌事件,正當主音Tim想拿獎時,獎座不翼而飛,及後發現原來是隊友Nic拿走。及後Tim致謝詞時更出現混亂︰「有你哋無我哋!」之後他又說︰「係有你哋有我哋!」最後他也忍不住笑說︰「我使唔使講過呀?」Howie笑言,他們一直都是拿銅獎居多,band房內也全是銅獎獎座,很開心可以獲得一個金獎。然後四子不停向鏡頭揮手,Tim又不忘大叫女兒的名字,場面惹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