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4 23:28:07

Chill Club年度推介|ERROR首度奪銅 MIRROR大熱拎組合金獎

分享:
MIRROR大熱奪得組合金獎。(林俊源攝)

MIRROR大熱奪得組合金獎。(林俊源攝)

Chill Club年度組合由ERROR獲得組合銅獎,肥仔代表致辭,他表示去年拿住一個道具獎座輪流拍照,如今他們終於可以如願獲獎,對此非常高興。阿Dee就向觀眾席的父母致謝,「係你哋話我知,做咩都好,最緊要開心,呢句說話係我最大鼓勵,我有三個兄弟同好錫我嘅公司!」保錡多謝媽媽及弟弟,又順道多謝隊友的母親,他自言仍未算是合格的歌手,會繼續努力,相信不放棄便會成功。193表示要補回多謝父親,又表明沒有歌迷,便沒有他們。

ERROR首度奪得銅獎。(林俊源攝)

ERROR首度奪得銅獎。(林俊源攝)

C AllStar獲獎時,安仔多謝公司的照顧及點名感謝部份工作人員,他又謂「有同行的support係最勁嘅power!多謝每一個樂迷,令我哋知道做緊歌嘅意義。」他又特別向DSE考生打氣,著大家要多聽音樂,叮囑考生「千祈唔好死」!

MIRROR則大熱奪得組合金獎,Lokman多謝大家感受到他們的熱力,希望大家不要吝嗇燃料,讓他們可以繼續keep住團火。AK就表示,MIRROR走到現在,全靠很多人的支持及照顧,非常多謝他們的支持,並謂自己曾在海外接受訓練,很驕傲、開心以一個香港人的身份,以男團的身份在香港出道。

C AllStar不忘為DSE考生打氣。(林俊源攝)

C AllStar不忘為DSE考生打氣。(林俊源攝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