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7 17:26:54

COLLAR新歌MV中8隻動物答案揭盅 Winka做獅子想保護身邊人

分享:

(左起)Day、芯駖、Winka、Marf到商台大談新歌《The Bright Side》。

COLLAR新歌《The Bright SideMV昨日推出,由於今次加入大量動畫,而且8位成員事先透露MV是由她們構思,網民看過之後,把不同畫面截圖並作解讀,普遍都認為,各成員透過新歌表達她們8個是一體。

另外,有網民發現,MV中8隻動物出現很多次,分別是狐狸、青蛙、熊、貓、海龜、大象、鹿、獅子。昨晚Ivy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是大象,因為是動物界的坦克車,覺得大象雖然很大隻,但亦有溫柔的一面,也有點笨笨感覺,似足自己。至於GaoCandy則選擇了自己喜愛的狐狸和青蛙代表自己,她亦透露芯駖選了海龜,至於原因,就留待她們自己解釋。

Ivy So開直播解釋自己為何是大象。

Ad Block

Marf選了熊代表自己

今日芯駖、MarfDayWinka接受電台節目訪問,親自將答案揭盅。Marf表示構思MV時,利用大量動畫是想突破,作為藝術交流,而大家當時亦要做問卷用來了解自己,其中一條問題是問用甚麼動物代表自己,結果Marf選擇了熊。她解釋,因為以前做過心理測驗,問自己的理想對象,當時以熊作為答案,因為熊很大隻,可以保護同陪伴自己,而現時更發現,原來自己也有一些熊的特質。

Marf選了熊代表自己。

MV多次出現8隻不同動物,原來各自代表COLLAR不同成員。

Winka無懼被欺負

芯駖選擇龜,因為自我保護意識強,自小家庭離異的她,每當發生了甚麼事,覺得有個殼包住自己便很有安全感,加上自覺有點笨拙,因此感覺自己像龜,行得很慢,仍然繼續行。

Winka自言以前頭髮又長又蓬鬆,像很多毛的獅子,同時她不會害怕任何事,尤其是有人欺負身邊的人時,她一定會反抗,要保護對方。

Day選貓的原因,是因為貓很可愛,很飄忽,富神秘感,所以用貓代表自己。換言之,網民猜So Ching的代表動物是鹿。另外,MV有出現海鷗和鯨魚,認為她們的經理人Wing是鯨魚,笑言與她的身形一樣很大份。

Day覺得貓很可愛又飄忽。

Winka認為自己像獅子,可以吼走欺負她身邊人的壞人。

網民笑稱鯨魚夠大份,像她們的經理人Wing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