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5 22:45:00

CUBE推新男團NOWADAYS 二維碼海報引fans入坑

分享:
生活

在首爾幾個年輕人聚集的區域,貼滿這張引fans入NOWADAYS坑的海報。

擁有女團(G)I-DLE、男團Pentagon、LIGHTSUM的韓國娛樂公司CUBE,今日公布旗下5人組新男團NOWADAYS,將於上半年正式出道。這是他們時隔8年再度推出男團,又公布5名成員在英國倫敦街頭拍攝的視頻,CUBE表示,「NOWADAYS由5位兼具舞台表演和唱功實力的成員組成,將繼承師姐團(G)I-DLE的新一代組合。」

目前有關NOWADAYS成員以及組成概念,具體信息尚不明,但有樂迷在首爾弘大地區看見NOWADAYS正進行拍攝活動,成員們穿著時尚而舒適的服裝,包括連帽運動衫、運動衫和小便帽,目擊者描述看見他們展示精彩舞蹈後,即對NOWADAYS產生濃厚興趣。

生活

NOWADAYS的關YouTube頻道,已經可以觀看影片。

據悉,曾在《Produce X 101》中獲得極高人氣的金賢彬,將會加入NOWADAYS,至於其他幾位成員的名字,暫時不詳,因此增加了fans們的期待。已在首爾的聖水、江南、弘大和延南地區,發現了印有NOWADAYS二維碼的海報。掃描海報上的二維碼,fans們可以進入NOWADAYS的官方YouTube頻道觀看影片。影片的標題是「NOW, A _____ DAYS」,提示可以在「NOW,A」和「DAYS」之間填入各種形容詞,引發對NOWADAYS的好奇心。

生活

有樂迷在弘大地區看見NOWADAYS正進行拍攝活動,看見他們跳舞即時入坑。

生活

NOWADAYS成員個個米8身高。
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相關新聞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