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4 14:12:13

CY陳宗澤夭心夭肺演繹《滴滴金》 網民睇好搶叱咤生力軍

分享:
陳宗澤第三支單曲《滴滴金》反應極佳,歌詞配合動人旋律感動樂迷。

陳宗澤第三支單曲《滴滴金》反應極佳,歌詞配合動人旋律感動樂迷。

新一代唱得之人陳宗澤(CY)今年全面殺入樂壇,繼《神經刀》及《罐頭湯》之後,今次新歌繼續演繹「三字經」,這首《滴滴金》被視為年底壓軸情歌,由徐浩作曲、黃偉文(Wyman)填詞,上架後獲連登網民勁讚是年度最佳K歌,更認為徐浩絕對是本地樂壇的「K歌之王」,形容《滴滴金》整體質素拍得住他去年為MC張天賦炮製的大熱作品《記憶棉》,有助CY爭叱咤新人獎能坐亞望冠。

Ad Block
CY要求由Winka擔任《滴滴金》的MV女主角,網民亦大讚兩人相當合襯。 《滴滴金》的MV昨晚終於在YouTube首播。

《滴滴金》歌詞道出失戀傷痛,有巴打在論壇上就話聽得虐心,尤其最近分手更加是身同感受,副歌唱到「無憾了吧,一起燒過煙花,並互相劃上,最燦爛那傷疤…」歌詞夠晒夭心夭肺。《滴滴金》的MV昨晚終於在YouTube首播,CY請來COLLAR成員陳泳伽(Winka)擔任女主角,上演一幕幕動人的愛情故事,CY跟Winka有不少親熱場面,既磨鼻又親吻額頭,更有床上演出,兩人在MV中由甜蜜到分手的畫面也擦出火花,歌迷還期待兩人有機會推出合唱版。CY攻入樂壇的成績相當不俗,被睇好在元旦舉行的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上定有斬獲,大有機會殺入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三甲之列,今年對手還有黃明德(Dark)、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及ERROR成員保錡等,CY能否靠《滴滴金》食胡就要睇未來數周的上榜走勢。

CY與Winka在MV中上演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。 兩人在MV中演繹出甜蜜到分手的過程,擦出不少火花。 兩人在MV中演繹出甜蜜到分手的不同過程,擦出不少火花。 CY跟Winka在MV中挑戰親熱場面。 CY跟Winka在MV中挑戰親熱場面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