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5 17:29:33

EXO伯賢 CHEN Xiumin 告SM娛樂藝人合約完全是霸王條款

分享:
K-Pop

3人會以小隊CBX進行活動,因此感情要好。

韓國男團EXO成員邊伯賢CHEN(金鍾大)Xiumin(金珉錫)等,近日聯合一起控告經理人公司SM娛樂,誤導他們簽下「奴隸合約」,因此提出解約要求。SM娛樂早前就此事回應傳媒,指有外部勢力唆使3人違約,令他們簽下雙重合約,這有違3人與SM娛樂簽下的專屬合約。

 

 

奴隸合約違反壟斷法

伯賢、CHENXiumin的代表律師今日發聲明稱,前一天通過政府的網站,將SM娛樂「濫用市場優勢地位」訴諸反壟斷執法機構——公正交易委員會(下稱公正委)EXO 3子的律師表示,SM娛樂罔顧公正委2007年、2011年兩度責令整改,繼續與旗下藝人簽訂失去公平的合約。就此成員們要求公正委嚴正調查SM娛樂的違法行為,敦促其盡快採取糾正措施,並對SM旗下藝人的專屬經理合同進行全面調查。

K-Pop

EXO成員Chen、伯賢與XIUMIN。

3人仍希望以EXO成員身份活動

該律師又指,SM娛樂在後續合約中加入「專輯發行數量不達標時,合同自動延期直至達標」這內容,這明顯是霸王條款,而且期限最少達1718年。EXO 3子表示,正在尋求能在解約情況下繼續與其他EXO成員一起展開組合活動的方案。他們強調,「與法律糾紛無關,願意繼續作為EXO的一員參加組合活動。」

生活

EXO 3子稱,SM娛樂與藝人簽下的合約,完全是霸王條款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