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16 15:44:30

EXO成員Chen 10月補辦婚禮 明天日本出碟展開巡唱

分享:
生活

Chen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Polaris/ Polaris》,明天於日本發行。

韓國男團EXO成員Chen (金鍾大)20201月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,3三個月後他懷裡抱著第一位女兒。20221他第二位千金出世,Chen成為兩孩之父。結婚3年,因為疫情,加上入伍服兵役,Chen與太太一直未有舉行婚禮。然而,今日有韓國媒體報道,他將在今年10月份與妻子在某地補辦婚禮。又指這將是一場隆重的婚禮,Chen只會邀請雙方的家人、朋友,以及EXO成員等熟人。

生活

Chen在今個周末,於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。

透過專輯分享私密情感

Chen除了繼續EXO的活動外,也積極開拓個人的音樂活動。EXO最近發行了第七張正規專輯《Exist》,首周銷量就達到了156萬張,顯示了EXO的更膚高人氣。此外,Chen也將在明天於日本發行他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Polaris/ Polaris》。

Polaris/Polaris》收錄了多種風格的歌曲,其中包括主打歌《Light Of My life》,以及《Break Out》、《FREE WORLD》、《On the road》、《Mirage of Flower》、《My Sunshine》等歌曲。Chen透過這張專輯,將生活比作一次公路旅行,他通過歌曲表達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種情感和訊息。

專輯發行後,於819Chen會於名古屋舉行《CHEN JAPAN TOUR 2023 - Polaris》演唱會,之後會在橫濱、大阪、岡山、北九州等5個城市共舉辦8場演唱會。

生活

Chen在日本的人氣非常高,因此個人巡唱率先在當地展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