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29 16:43:48

G-Dragon@BIGBANG涉吸毒 國際品牌掀割席潮 BMW率先下架宣傳片

分享:
生活

BMW近日悄悄把GD代言的廣告片下架。

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-Dragon(權志龍),近日捲入涉嫌吸毒風波,目前不但被警方調查,而且還被限制出境。仁川警察廳緝毒部門以涉嫌違反「毒品類管理法」對G-Dragon進行立案調查。其實早於2011年,GD亦曾因涉嫌吸食大麻而遭檢方調查,但被暫緩起訴。

生活

暫時沒有藝人出來撐GD,只有他自己發聲明否認吸毒。

發聲明強調無吸毒

儘管GD於本月27日透過經理人YG娛樂正式發表律師聲明,強調自己沒有吸毒,又稱:「深知許多人為此事擔憂,因此將積極配合警方調查。」但事件仍然對他事業產生了極大的影響。由他代言的品牌,紛紛開始與他切割關係。有知情人士透露,GD更可能面臨巨額違約金。

生活

GD涉吸毒,品牌開始與他割席。

時尚界寵兒

BIGBANG在全盛時期,GD憑著音樂才華與潮流人身份,獲得許多樂迷喜愛,同時他亦是時尚界的寵兒,代言多個國際知名品牌,甚至成為CHANEL「全球品牌大使」。然而他被爆出涉嫌吸毒的消息後,許多廣告金主已即時與他割席。包括曾經邀請GD代言的BMW,在今年初邀請他擔任「NEW BMW XM」系列的宣傳大使,然而在吸毒事件爆出後,BMW已低調地將官方YouTube頻道上的GD廣告影片全數下架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