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7 13:30:00

I SWIM|王智騫躋身男神行列 操肌拍《I SWIM》成功彈起

分享:

ViuTV原創劇《I SWIM》起用多位人氣偶像參與演出,25歲的王智騫(Martin)飾演「阿帆」一角相當亮眼,練得一身肌肉為他贏得更多機會,工作接踵而來,更躋身男神行列。王智騫近日接受《am730專訪,為了拍攝I SWIM》,開鏡前已積極健身,就算拍畢逾半年,Martin仍未有偷懶,現時大概每星期都安排三天時間健身,每次更會花兩至三小時來緞練體格。

煞科後鬆一口氣

I SWIM》集合多位新一代偶像合作,一眾型男為以最Fit狀態上鏡,開鏡前已落力操肌,對於Miss翁的吳海昕曾爆料指,劇中幾位男拍檔不僅要節食,每當完成游水場面也要為身上一排「朱古力」補妝。對於一向瘦底的Martin而言,他不但無需節食,相反還可以大吃大喝,他表示:「接《I SWIM》之後就開始食好多嘢,泵漲自己,算係體態好咗,確實係多咗唔同品牌搵我宣傳或合作。」Martin坦言本身運動不太出色,拍攝期間也有壓力,眼見拍檔們個個都看似充滿運動細胞,一度擔心自己會拖垮劇組,並說:「呢個心態一直纏繞我好耐,好彩有訓練,加上慢慢在訓練及開機時候,拍一啲文戲開始,大家嘅默契愈來愈好。」一班拍檔收工都會一齊食飯,Martin就與扮演「大秋」的歐鎮灝(George)最投契,問到煞科後的心情,他笑言:「我拍完呢套劇確實係鬆一口氣,我覺得每一次都好似挑戰緊自己嘅極限,但係我唔做又唔知原來我得,過程係好辛苦嘅,雖然我都希望作品會係好好,但係拍完之後都想暫時放低一下。」

25歲的王智騫飾演「阿帆」成功彈起,瘦底的他為角色狂食增磅,目前仍會每星期花三天來健身。 Martin從中五開始做Model,目前對演戲的興趣愈來愈濃厚。 Martin接拍《I SWIM》後立即泵漲自己,一身肌肉令他獲得品牌青睞。 Martin坦言自己運動方面不太出色,拍攝期間也有壓力。

曾跟廖啟智學戲

Martin從中五開始擔任模特兒,到19歲時,當時他還在讀時裝,有一天模特兒公司安排他面試,原來就是劉德華主演的電影《熱血合唱團》,當時他沒有演戲基礎,只是抱住不妨一試的心態,怎料翌日即接到電話,並成功獲得演出機會,令他開始想當演員,拍攝完該片即對演戲深感興趣。Martin坦言當初拍戲並不習慣,亦被導演指出面對鏡頭有欠自然,經拍完《熱血合唱團》,他開始上堂鑽研演技,曾跟林立三及已故的廖啟智,更曾就讀過中央戲劇學院。談到目標方面,Martin希望短期內可以實踐當電影主角的目標,他亦想挑戰反派角色。

Ad Block

I SWIM》幾位主要角色被封為新一代男神,Martin心目中的男神就有劉青雲及馮德倫,亦視兩人為自己的Role Model,而林嘉欣則是他最鍾情的前輩級女星,原來林嘉欣給Martin有一種幸福的感覺,故從少就視對方為女神,雖然入行至今未有機會跟對方碰面,但就期待日後有合作機會。

 

文:Alson

攝:Yuen

髮型:AL Leung @ The attic

場地:Fit Fat Club

Martin甫入行即接拍劉德華主演電影《熱血合唱團》。 Martin憑「阿帆」一角入屋,更躋身男神行列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