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6 10:00:00

Jer柳應廷《坐看雲起時》MV登音樂發燒片第一位 柳柳粉搞巴士應援

分享:
今年柳應廷30歲生日,官方fans club搞慈善pop up活動,場地打卡位的靚相由Jer親自挑選。

今年柳應廷30歲生日,fans club搞慈善pop up活動,場地打卡位的靚相由Jer親自挑選。(Jer柳應廷歌迷會提供)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與上月20日生日,在29歲的最後一天,Jer連跑15場為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謝票,在三十而立的一天,開設自家服裝品牌做老闆,沒有鋪天蓋地的宣傳,一句留言「Birthday Gift for you Guys」已教柳柳粉/柳炒(Jer粉絲)欣喜若狂。相信最教柳柳粉雀躍是等到Jer3年來的最後一塊拼圖《坐看雲起時》,向來以歌聲感動人的Jer,特地遠赴日本京都拍攝的悽美MV。歌曲MV上架10天,已錄得近65萬次觀看次數,成為音樂發燒影片的第一位(截至12月6日中午)。柳柳粉繼上月的「柳誕」慈善應擾後,於本月展開巴士站燈箱、車身和車廂廣告的應援,望能讓更多人認識Jer的作品

 《坐看雲起時》主題巴士。(Jer 柳應廷歌迷會) 《坐看雲起時》主題巴士。  《坐看雲起時》主題巴士。(Jer 柳應廷歌迷會)  《坐看雲起時》巴士站燈箱廣告。(Jer 柳應廷歌迷會) Jer新歌《坐看雲起時》MV登音樂發燒影片第一位。

「柳誕」+新歌應援

等了3年,Jer終於推出3個系列的最後一首單曲,Jer柳應廷歌迷會自上周五(2日)亦展開應援活動為偶像宣傳新歌,除了在九龍新界區共29個巴士站設有燈箱廣告,由本周一(5)起會有《坐看雲起時》的主題巴士,包括往來尖沙咀碼頭和中秀茂坪的1A路線、往來慈雲山和鰂魚涌的116路線,為期八個星期。柳柳粉向來奉行偶像的低調作風,甚少鋪天蓋地的應援活動,上月的「柳誕」應援活動,亦持守「追星不忘關心社會」宗旨,全部均以慈善為目的,既有Fans Club活動,亦有柳柳粉自發的應援活動,各適其適,部分活動更獲Jer大駕光臨。本報訪問了其中兩個單位,分享箇中構思。

Fans club早前舉辦為期10日的慈善Pop-up活動慶祝柳誕,Jer亦有大駕光臨。 今年柳誕慶祝活動的主題是「Sparkle on Dream on Sail into the dawn」。 Fans club 公開徵集柳柳粉拍的海洋相片,於Pop-up活動中隨機展示。(Jer柳應廷歌迷會提供) Jer手上的密碼咭,經浸泡後可種出薰衣草。(Jer柳應廷歌迷會提供) 場內還有扭蛋機。(Jer柳應廷歌迷會提供) 扭蛋機的部分獎品是由fans設計的五款「MM7」襟章。(Jer柳應廷歌迷會提供) 場內有多款周邊產品發售,收善撥捐慈善機構。(Jer柳應廷歌迷會提供)

走出黑暗 前航到黎明

歌迷會主席細叻表示,考慮到演唱會意外後的氛圍,以及尊重Jer本人的低調作風,故沒選擇搞大型的慶祝活動,亦沒有購買戶外廣告,fans club的應援活動以慈善為主。每年的柳誕企劃均有主題,2020年是「Jer Lau Lights Up the Dark」,代表在黑暗的時代和困難的日子,因為柳應廷這顆星,變得沒那麼難熬;去年是「We walk through the dark 」,意思是Jer點亮了柳柳粉的黑暗後,延伸是柳柳粉們彼此扶持、一起走過黑暗。細叻表示,經過兩年的「黑暗」,今年以「Sparkle on Dream on Sail into the dawn」為主題,意味著走出黑暗步往黎明,盼能藉此帶來希望。

Fans club 舉辧了「珊瑚保育活動」,約50位柳柳粉往海下灣參觀,認識珊瑚保育。(Jer柳應廷歌迷會提供) 柳柳粉分別乘搭出海認識珊瑚保育。(Jer柳應廷歌迷會提供) 柳柳粉組義工隊參與「點滴是生命」的賣旗活動。(Jer柳應廷歌迷會提供) 柳柳粉組義工隊參與「點滴是生命」的賣旗活動。(Jer柳應廷歌迷會提供) 有柳柳粉帶MIRROR公仔參觀慈善Pop-up活動,與Jer親自挑選的簽名海報合照。 場內有不同的周邊產品發售,圖為Jer月曆和香薰座。 Jer喜歡木的氣味,香薰座的香味經特別調製,切合他的喜好。 這條頸鏈叫為「宇宙大爆炸」,由Jer親自命名。 Pop-up活動的入口,是Jer的pop-Up紙板人像,概念源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。

慈善應援傳遞愛

生日應援的頭炮活動是與中大學珊瑚學院和世界自然基金會合辦「珊瑚保育活動」,約50位柳柳粉於上月初參觀海下灣的海洋生物中心、認識珊瑚保育和助養珊瑚;另外還參與「點滴是生命」的港島區賣旗活動,重頭戲是在中環街巿舉行為期10日的慈善pop-up義賣活動,收益將捐與「點滴是生命」,用以支援本地弱勢社群和柬埔寨的淨水工程及衛生教育。同期亦與社企經營的咖啡店合作,推出兩款柳誕主題的餐飲義賣,捐款用作支持思拔中心協助本港殘障人士。而澳門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和倫敦等fans Club亦有各種以保育、慈善為主題的應援活動。

Jer親自挑選簽名大海報

一年一度的「柳誕」,細叻亦明白fans始終想打卡慶祝,故特地於pop-up展覽場內設置打卡位,並由Jer親自挑選靚靚簽名大海報。而扭蛋機的獎品,除了5款由fans設計的襟章,還有由Jer親自揀選的寶麗來相,部分更是簽了名,全部獨家。周邊產品方面,Jer亦有提供意見,其中一款頸鏈叫「宇宙大爆炸」,正是由他親自命名。場內另一個名為「code of Lau」的解碼遊戲,每張印有Jer歌詞的密碼咭,以桑樹皮及檀樹皮為材料,經泡浸處理可在7天內發芽,種出薰衣草。活動既有壽星仔的參與,周邊產品亦切合柳本尊的喜好,可謂促成fans與Jer的連結。

Ad Block
Willow連續兩年舉辧柳誕相展 ( 由Willow@Healing Moment 提供) Jer親身到訪參觀相展。 Jer翻閱個人相冊。( 由Willow@Healing Moment 提供) Jer大駕光臨,當然要送上生日蛋糕。( 由Willow@Healing Moment 提供) Jer簽名到此一遊。( 由Willow@Healing Moment 提供) 柳柳粉在Jer簽名的大相上,留下祝福語。( 由Willow@Healing Moment 提供)

盼找到屬於自己的Healing Moment

另一個獲Jer大駕光臨的是「Healing Moment」相展,搞手Willow去年亦曾舉辦相展「The Archives」,由於反應熱烈,今年再接再勵。Willow《全民造星2》裡(2019)看到JerB4組的演出而入坑,算是較早期留意Jer的粉絲,去年以相片紀錄Jer2019年尾至202111月的活動精華,希望讓新舊fans均可回顧,不會因錯失柳仔以前的活動而感可惜。今年,Willow為了能集合Jer更多不同面貌,邀請了幾位志同道合的柳柳粉合作,舉辧為期兩日的「Healing Moment」相展。相展免費入場,周邊應援品如相冊、月曆、手幅等,所有收益扣除成本,將以「柳應廷」名義捐與精神健康慈機構「Mind HK」。

相展籌備歷時約5個月,無論揀場地、修圖、剪片、訂貨等安排,Willow都要在有限時間內完成,而最大挑戰是MIRROR休團後,11月開始陸續出席不同的活動,Willow亦要緊貼「柳蹤」拍攝。問到可曾感到沮喪?「無沮喪嘅時候,因為好清晰知道目標係一定要完成。想將不同時期的Jer和更多表演呈現俾大家看,2022年發生嘅事太多,希望fans同柳應廷都可以搵到屬於自己嘅Healing Moment。」結果Willow也真的達標,最喜出望外是獲Jer親自到訪。

相展紀錄了Jer音樂路上的重要時刻。( 由Willow@Healing Moment 提供) 相展紀錄了Jer音樂路上的重要時刻。( 由Willow@Healing Moment 提供) Willow最喜歡是Jer背後的相片,攝於今年演唱會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