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4 21:08:19

百萬同居計劃|Anson Lo盧瀚霆練大隻預告有性感演出 Jer柳應廷自爆為藝術犧牲「真跣低」

分享:

ViuTV原創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將於明晚(5)首播,除了《大叔的愛》原班底演員、黃德斌、簡慕華、Anson Lo(盧瀚霆)、徐㴓喬(Asha)等,還有新加盟的柳應廷(Jer)Jeffrey(魏浚笙),兩位MIRROR成員早前接受本報訪問,形容劇集走超現實的荒誕路線,同一屋簷下,每位成員均各有騎呢怪誕之處,務求讓觀眾輕輕鬆鬆減壓。

劇集講述城中知名女強人「黑寡婦」霍姐(簡慕華飾),招募不同人士參加「百萬同居計劃」,所有參加者入住豪華大宅,期間必須嚴受規則,例如5時起身做早操,晚上八時必須回家吃飯,一人犯規,集體受罰。一班沒血緣的人同住,到底會炒大鑊?或是培養出如同家人的感情?

Anson Lo和Jer在《百萬同居計劃》中,展現不一樣面向。(董立華攝) Anson Lo與Jer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。 Jer的造型被指似水島太太。
Ad Block

Jer演怕醜「水島」

Anson Lo飾演的燈仔和Jer飾演的蘇B,先後搬進豪宅內居住,Jer形容:「蘇B好怕醜、好溫柔,花姐形容他像我對著魯生(魯庭暉)的方式,很斯文有禮。他的髮型好奇怪,造型跟卡通人物相似,是特地為這戲設計的新造型。」其實Jer的新造型,早於拍劇期間已曝光,不少粉絲形容跟「水島太太」相似。

Anson Lo為角色練大隻。 Anson Lo與Jeffrey在《百萬同居計劃》的浴室壁咚場面,是向《大叔的愛》致敬。 《大叔的愛》Anson Lo與Edan這場戲,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。
Ad Block

向《大叔的愛》致敬

至於Anson Lo飾演的燈仔是斜槓族(Slasher),從事搬運修理送貨等勞動工作,所以要特地練大隻。Jer就大爆Anson Lo將有性感演出,Anson Lo尷尬回應:「角色設定是靚仔,但他不自覺,劇情發展是他會嘗試做model。」他又提到在戲中有場與Jeffrey在浴室內壁咚的戲,是向《大叔的愛》「田牧」咀嘴的經典場面致敬。劇中兩人原是情敵,究竟何解會「壁咚」,神徒要拭目以待!

兩人老友鬼鬼,互爆又自爆。(董立華攝) Anson Lo在劇中演事搬運修理送貨等勞動工作的斜槓族(Slasher)。 Jer自爆在Trailer裡是真跣低,並非演得逼真。(董立華攝) Jer讚Anson Lo的胸肌結實。(董立華攝) Anson Lo (董立華攝) Jer笑言在劇中的造型很卡通。(董立華攝)

Jer跣低 嚇親Anson Lo

兩人形容荒誕家族,毋須太認真,至於有幾荒誕搞笑?Jer就自爆在預告片中,他跣低的一幕並非演戲,「這場戲講我想避開子強曱甴,穿著襪在屋企跣低,這是真實跣底,因為有fans問我,話阿Jer跌得幾好,其實我真係跣低咗!」Anson Lo憶述當時被嚇呆了,「大家都唔知點算,導演繼續roll機就演下去」。Jer就表示撞瘀膝蓋,為藝術犧牲。

採:Grace 攝:董立華

化妝:Rainbow Chung @Annie G. Chan Makeup Centre, Cori Wong @Annie G. Chan Makeup Centre
髮型:Denny Ku @CHIC Private I salon, Man Chan @CHIC Private I salon
服裝:Lane Crawford, Harrison Wong, Giuseppe Zanotti 
造型:PIPA Creative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