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9 11:49:36

Lucy興奮返學 媽咪自言再患分離焦慮症

分享:
Lucy興奮返學 媽咪自言再患分離焦慮症

Lucy媽梁志瑩公開囡囡興奮返學的照片,指兩母女的心情有很大分別。

李璨琛與太太梁志瑩的寶貝女李元元(Lucy)精靈可愛,4的Lucy亦趁新冠第五波疫情緩和時開始復課。昨日,Lucy媽在IG公開囡囡穿好體育服準備上學的新相,Lucy在鏡頭前表現得興奮雀躍,更開心地擺出勝利手勢

不過,Lucy同時上載了一張自拍照,見她一臉愁容,更留言寫上:「個女返學,個老母同個女嘅心情有嚴重嘅落差」,自言再次患上嚴重分離焦慮症,雖然阿女喜歡返學是件好事,但是Lucy媽明顯不捨得囡囡,似乎見少一陣也並未習慣。

4歲的Lucy開始復課,開心地擺出勝利手勢。 Lucy在鏡頭前表現得興奮又雀躍。 李璨琛的4歲囡囡Lucy,獲媽咪開IG分享生活趣事。 Lucy鬼馬又可愛,一向深得網民愛戴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