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0-08-28 10:00:00

另一半要靚 AK@MIRROR認自我又衝動

分享:

MIRROR副隊長Anson Kong(AK, 江𤒹生),最近推出最新個人單曲《蝸牛》,AK自言是衝動派,惟獨對感情事卻經常「慢半拍」忽略女友,高呼「重友輕色」的他,自爆衝動事件,更公開擇偶條件。

《蝸牛》由MIRROR的好兄弟陳卓賢(Ian)度身訂造作曲,AK初聽Ian的國語demo已被點中死穴,「其實他寫過兩隻Demo給我,我比較鍾意《蝸牛》,一聽就想起以前拍拖的故事。」AK的親身經歷成為林若寧的詞作靈感,其中,「陋習缺點如何改/如何改;我太自我/遲了沒時間為你改」幾句歌詞,最貼切形容AK以前拍拖狀態,「那時很自我,只顧自己想做的事情,往往忽略另一半,將來拍拖要多從另一半角度出發!」他笑言已單身一段日子,至今仍是工作與兄弟為重,「我絕對是個重友輕色的人,都寧願與朋友聚會都不去陪女友。」

話雖如此,相信不少「生粉」(AK粉絲)都關心偶像的擇偶條件,他半說笑,「首先要過到花姐(經理人)一關,她常說不是不准你拍拖,但先要回來見下阿媽!另外,就是靚、靚、靚!最重要是靚!我鍾意可愛的女仔多於性感火辣型。」藝人生活不定時,最需要另一半的體諒明白,他認真地說,「我鍾意較獨立的女仔,她要明日這行的性質、做甚麼,了解我們的工作時間很長,未必可長時間陪伴她,若不是公開的話,可能出街都要秘秘密密。」而決不能少的,是了解AK的衝動性格,「要接受我忽然好衝動,她要像一碗凍水隨時隨地把我淋熄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