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2-01-17 17:15:00

季前賽|Yoyo處女拍劇 唔怕同MIRROR、ERROR成員傳緋聞

分享:

ViuTV新劇《季前賽》找來MIRROR及ERROR部分成員參演,另一焦點落在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Yoyo(葛綽瑤)身上。今日她與一眾《季前賽》演員亮相,她表示在劇中將會扮演攻讀會計的四年級大學生,兼且是球隊的軍醫,她坦言今次首次拍劇,會努力向一眾前輩學習。

Yoyo處女拍劇,與MIRROR與ERROR合作。

Yoyo處女拍劇,與MIRROR與ERROR合作。

率先加入劇組

Yoyo表示一直很想嘗試演戲,提到她是一眾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中最先加入劇組,她說︰「我知道《造星IV》參賽者陸續都有唔同機會,只係咁啱我係第一個,其他人就算冇入女團都會有好好嘅發展。」她透露手頭上有其他工作,但現階段會專注在拍劇。對於有fans擔心她與MIRROR合作會被罵,她表示並不知情,但很多謝大家一直對她的支持。

相關新聞:

季前賽|Stanley曾獲封「馬鞍山高比」Ian預打低姜濤球隊

季前賽|張繼聰首次與ViuTV合作 當自己係新人

MIRROR IG多更新全因COLLAR Stanley︰聽到大家聲音,進步緊!

Yoyo坦言很緊張今次演出。

Yoyo坦言很緊張今次演出。

不怕與MIRROR傳緋聞

Yoyo又稱不擔心與MIRROR或ERROR成員傳緋聞,「我暫時專注喺自己表現身上,始終演戲係第一次接觸,擔心自己表現唔好多啲,其他嘢我都冇特別去諗。」她稱因為肥仔曾擔任《造星IV》導師,所以跟對方相對較熟稔。問到劇中將會與哪一位成員有感情線,Yoyo就大賣關子,著大家到時留意劇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