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8 19:39:13

MIRROR演唱會2024|Ian陳卓賢solo環節講足10分鐘 Hellosss認係新抱狂叫奶奶

分享:

Ian擔任27日MIRROR演唱會場次的solo主角。

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》昨日(27)由陳卓賢(Ian)負責solo環節,向來寡言的Ian,在solo環節竟然講足10多分鐘,就連演唱會監製也不禁在社交平台留言︰「識你咁耐我都未聽過你講咁多嘢,我真係嚇咗一跳,但我鍾意。」

 

Ian說話長達10分鐘,非常少見。

Ian雙親入場支持

Ian升上舞台時,笑言自攜了嘉賓,並著大家留意他手臂上的樹熊公仔,順道展示他強勁臂彎。他稱樹熊上的粉紅色頸巾,是他拍攝《正式開始》時用的粉紅色頸巾。他又提到其他成員知道他負責solo環節之後,紛紛表示可以準時收工,因為知道他說話不多,然而他說︰「今日令你哋失望!」他稱過去見到talk環節要2分鐘時,會跟監製說只需20秒,但今次就不同,「點解今日要把握時間講啲嘢呢,係因為我爹哋媽咪都喺度。」

Ian手上的熊仔火速售罄。

不少Hellosss大叫奶奶

Ian表示平日在家中很少說話,全家人都很內斂,所以想借機會說話。其後Ian大談自己的成長過程,自言小時候愛挑戰制度,比較懶,很多謝父母的忍耐,媽媽也很支持他的所有決定。他又提到,每次母親入場睇騷,都懷著戰戰競競的心情,笑言每次入場都會多了很多新抱。在場有不少fans聞言後,立即大叫「奶奶」,Ian就笑謂︰「叫Uncle Auntie先嘛!」他再介紹手上的熊公仔,表示它的名字叫「新抱」︰「嘉賓叫新抱,新抱()無尾熊!今朝先諗嘅!」之後他唱出《抱抱無尾熊》。當他唱畢後,AK等人上台,AK搶走他的公仔表示要養大它,令全場笑爆。

當晚演出後,有不少粉絲也把自己的名字改為「新抱」,而Ian在今次MIRROR演唱會手持的一隻樹熊公仔,有不少fans在網上找到可訂購該公仔的網站,但發現很快已經被賣清光。

Ian手上的熊仔叫「新抱」。(陳卓賢國際歌迷會(香港)官方照片)
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