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1 13:45:56

MIRROR演唱會2024|Stanley爆肌上埋小紅書 內地網民激讚全隊最帥:以為是吳尊

分享:

Stanley@MIRROR

合共16場嘅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· HONG KONG》進行得如火如荼,12子喺演唱會施展渾身解數落力表演,除咗有團歌之外,仲有小分隊演出,當中最矚目嘅就係Stanley邱士縉與Jeremy李駿傑合作表演《Fever》,Stanley嘅爆肌身形連日嚟成為熱話。

身為團隊「肌肉擔當」之一嘅Stanley邱士縉,喺演唱會中與Jeremy李駿傑大跳貼身舞唱《Fever》,期間佢大騷爆肌身形而備受注目,除咗震撼全場觀眾眼球之外,仲令佢紅到內地。

「大表不紅,天理不容」

有內地網民喺小紅書留言大讚Stanley身材冇得輸及似吳尊:「雖然唔知點解會刷到,不過show肌呢位真心得」、「大表不紅,天理不容」、「全隊最帥就是他」、「還以為吳尊開始有這種路綫了」、「我以為是吳尊」、「大波的那位叫什麼 為什麼他不火 内地全是姜濤和盧瀚霆的新聞」、「一開始那個肌肉男那麼像吳尊呢」、「show腹肌果位好似得得地」及「這身材真的很厲害」等等。

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

MIRROR演唱會第12場,彩蛋環節由Stanley負責。 Stanley憶起已故母親的教導,要不斷學習,一步一步穩陣地追上其他隊友。 Stanley憶起已故母親的教導時,一度感觸眼紅紅。 Stanley順應要求,掀起短袖Tee抺汗,露出結實腹肌。 姜濤甫出場便熊抱Stanley,非常sweet。 Stanley和姜濤合力擺鐵達尼的經典甫士,場面爆笑。 Stanley與姜濤合唱《蒙著嘴說愛你》,不時「哥弟」深情對望。 Stanley與姜濤「哥弟」 手拖手合唱《蒙著嘴說愛你》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