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9 16:58:33

MIRROR演唱會2024|距離開騷尚餘一周 AK病倒 Stanley有幾聲咳

分享:
mirror

MIRROR個唱進入倒數階段。

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》演唱會將於下星期一(115日)正式開鑼,今年MIRROR放棄12月搵錢檔期,不停彩排,日前呂爵安(Edan)分享他身在亞洲博覽館的照片,看來他們開始踩台板練習。

edan edan

AK莊少榮IG放負

不過,AK𤒹昨日在IG上載一張全黑照片,同一時間,今次演唱會監製莊少榮亦都上載一個暖水壺的照片,他先寫了一個「唉」字,再用5X的符號,另一個動態則是「每日,盡力而為。希望,一切順利。一定要集中精神,亦要爭取時間好好休息。Goodnight!」看來莊少榮的身體不太舒服。

AK要食藥

至於AK則於今日下午上載藥物照片,留言說︰「仲有6日,咪玩嘢。」早前邱士縉(Stanley)就透露自己有痰及幾聲咳,但未有喉嚨痛,看來MIRROR個唱的台前幕後先後病倒。

有利是封賣

昨日MIRROR的專頁公布今次個唱的周邊產品,除了有毛巾、Tee恤、名信片、相集外,更有標明「香港限定」的Baby MIRROR利是封及揮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