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6 01:22:21

MIRROR演唱會2024|首場總結!Stanley晒巨乳成焦點 Jeremy孭飛頭場彩蛋預告16場各有不同

分享:

MIRROR全新演唱會開鑼!(林俊源攝)

MIRROR共16場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香港站》於今晚(15日)在亞博開鑼,這是2022年7月紅館演唱會意外後,12子相隔年半的首個演唱會。鑑於上次的嚴重意外,今次個唱的機關極少,只在舞台的前後位置各有一個升降台,主舞台合共有3個銀幕,半空亦沒有懸掛任何裝置。

此外,今次MIRROR為個唱更閉關近一個月,而且在騷前有多次完整彩排,因此首場表現不再像上一次予人未準備好的感覺,整體表現平穩,加上各成員在過去一年都有不同機會,因此全員都在個唱上大放異彩。

今次個唱內容由全員、小組及個人的演出環節組成,最多人關注的姜濤與Anson Lo鬥舞環節,最後都不敵Stanley與Jeremy的演出,前者大騷巨胸,後者see through背脊兼露腰。另外,Ian就只有個人跟團體的表演環節,未有小組演出。

Stanley奪「金球獎」︰

由於開騷前已傳其中8位鏡仔有特別演出環節,頭場有Jeremy獻唱《獨角獸之戀》,他表示16場演出都會有不同的彩蛋。此外,大會噴射出的彩紙印有Baby MIRROR的公仔,不少fans見狀立即收藏起來。對上一次有Frankie的專屬talk show環節,今次全員決定用作品去說話。

Ad Block

Jeremy獨唱成首場彩蛋。

MIRROR個唱上的彩紙印有Baby MIRROR。

Klook.com

Alton+AK+Lokman小組演出︰

Jer+Edan小組演出︰

Ad Block
Jer柳應廷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香港站》(林俊源攝)

Tiger+Stanley+Lokman+Jer小組演出︰

Ad Block

姜濤Anson Lo跳舞battle花絮︰
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