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31 11:09:34

MIRROR演唱會今早開賣 網絡塞爆訂票熱線難接通

分享:
MIRROR 12場演唱會門票今早10時公開發售。 購票網站大塞車,不斷重試。

全城熱切期待的MIRROR演唱會門票今天(31)正式開售,為杜絕黃牛炒賣,大會公布採用實名制購票,12場提供約37,700張門票,每人限購兩張,購買時需要登記入場者的英文全名,門票不可轉讓。

網絡大塞車

由於按照搶飛慣例,不少粉絲為求購得一票,都會預早於凌晨時份登入網站購票,導致網站大塞車,雖然城市售票網日前已公布,網站為維持購票秩序作出特別安排,今天早上10時前已登入的連結,將不能延續至10時後,即是提早於10時前login也沒用。不過,今日凌晨仍有不少鏡粉預早登入,網站已出現「重新載入」的字句。

 

城市售票網日前公布購票特別安排。 仍有粉絲在開賣前10小時已登入網站。 不少購票粉絲更需要重新登入。

絕望字眼不斷重複

今早9持許,網站顯示不能撳入MIRROR演唱會,直至955分左右見可撳入購票。不少鏡粉以多部手機、電腦、平板電腦等同時登入,網絡「塞車」情況嚴重,而「重試中」 、「重新截入」等絕望字眼不斷重複,更出現死機「重新登入」的情況。

網站塞爆,不時要重新載入。 「重試中」不斷重複。 有粉絲用6部裝置同時排隊購票。

打200次訂票熱線從未接通

由於網站癱瘓,有粉絲致電售票網站的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,但在開賣個多小時內打了200次,仍是長期無法接通。不過,鏡粉亦無需太絕望,據售票網站公布,截止早上11時30分,尚有87.5%門票公開發售。

不少購票粉絲更需要重新登入。 網站不時要重新登入,有網民致電查詢熱線,長期接不通。 有粉絲致電訂票熱線,打足200次仍無法接通。 截止11點30分,MIRROR演唱會尚有87.5%門票發售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