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9 12:50:34

MIRROR演唱會意外|杜汶澤發文 指事件若發生在日本已有人下跪辭職

分享:
MIRROR演唱會意外|杜汶澤發文 指事件若發生在日本已有人下跪辭職

杜汶澤對於MIRROR演唱會發生意外,直指事件如果發生在日本已有人下跪辭職。

MIRROR的紅館演唱會昨晚(28日)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,兩名舞蹈員被大螢幕擊中受傷,演出隨即腰斬。不少圈中人就在社交網貼黑畫面發文為傷者打氣,當中包括容祖兒、鄭秀文、古天樂、張繼聰等等,而身在台灣的杜汶澤對事件亦甚關注,今早他發文寫道:「很多人會認為停止轉發意外片段可以減輕傷痛,我沒有什麼意見,畢竟每個人令自己平靜的方法都不一樣,但我們同時要認真面對事情,如同我們面對2019年一樣。剛巧你看不見不等如沒有發生。」

杜汶澤:最重要人無事

他有表示仇恨不會醫好受傷的人:「現在最重要人無事,但追究責任是繼續走下去的第一步!畢竟這個演唱會,不是第一天發生意外,如果之前有好好面對,今天情況又會否一樣呢?」

杜汶澤表示如果是發生在日本,應該已經有人出來認錯,承認責任:「香港過去三十多年,這些演唱會幾乎每天都在這個地方進行,發生這種意外,如果在日本今天已經有人出來下跪辭職!我們這幾年是否習慣了不追究,不了了之,然後用各種方式、各種娛樂麻醉自己,讓自己起床後,面對世界時不用那麼難過。但無巧不成話,這個演唱會、這個天團,亦是這種社會現象的副產品,主辦單位,在享受勝利的同時,希望你們好好處理,香港人,已經很困難!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